不支持Flash

图文:《低头不见抬头见》--导演黄宏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20:12  新浪娱乐
图文:《低头不见抬头见》--导演黄宏亮相

导演黄宏亮相

  新浪娱乐讯 山东卫视斥资4000万打造的365集大型栏目剧《低头不见抬头见》第四季开机仪式在北京举行。总导演黄宏率领主演郭达、范明、邵峰、杨蕾、阎硕、姜妍等亮相捧场。黄宏表示,第四季在原来人物基础上,做出一系列的调整。社区文化的建设,业主委员会的成立,喜迎奥运的时代特征,所有这些新鲜事物给搬进新社区的老居民们带来了又一种酸甜苦辣。

  《低头不见抬头见》自去年9月1日开机拍摄以来,目前已经制作完成前三季300集节目,此次开机拍摄的第四季是301集到365集。总导演黄宏坦言,365集的长篇剧最不容易的就是持续,“能够拍到今天,我要感谢所有的主创人员的支持,从前三季的收视情况看,我们这部戏还是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这对我们拍摄第四季也充满了信心。”

  据黄宏介绍,第四季在原来人物基础上,做出一系列的调整。展现出新型社区的风貌,以奥运作为大的故事背景,以新型邻里关系作为主线。故事从老城区的居民搬进了新楼房,小院居民入住新社区开始入手,在环境优美管理严格的新型社区里,老邻里关系遇到了新的问题,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随着居住环境的改变,开始发生了潜移默化的微妙变化。王子/文 陈莹莹/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