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奋斗》主创齐聚北京 为开播宣传造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4:09  新浪娱乐
《奋斗》主创齐聚北京为开播宣传造势(组图)

《奋斗》主演齐聚

《奋斗》主创齐聚北京为开播宣传造势(组图)

赵宝刚

  新浪娱乐讯 昨日,在赵宝刚导演的率领下,佟大为(blog)、马伊俐、文章(听歌)、朱雨辰等电视剧《奋斗》(blog)中的主要演员齐聚北京,参加录制北京台两档收拾率颇高的娱乐节目。据悉,此次《奋斗》剧组主创齐聚北京,是为9月30号该剧在北京台的播出而大力造势。

  据了解,此前电视剧《奋斗》在包括上海、杭州、南京在内的全国各大城市地方频道收视都非常强劲,引起强烈的反响,这也正是该剧的魅力所在,它就是通过讲述一帮刚刚从学校毕业的大学生的进入社会后奋斗事业和追逐爱情的故事。

  对于80后的一群人,赵宝刚导演在录制节目的时候感言道:“他们就是一群充满着激情与迷茫的一代。”但谈及到拍摄这部《奋斗》的初衷时,赵导说:“我就是为了让这群人能更加了解自己,然后让他们从这部戏中学到怎样去面对那些周遭的事情,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要每天早上起来都感觉心中充满一片阳光。”

  在全国拥有众多FUNS的电视剧《奋斗》,此次主创齐聚北京,为开播而大力造势,势必要让这部青春大戏再度笼络更多的人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