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曦毫不逊色萧蔷 “林诗音”获导演首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7:02  新浪娱乐
陈曦毫不逊色萧蔷“林诗音”获导演首肯(组图)

陈曦

陈曦毫不逊色萧蔷“林诗音”获导演首肯(组图)

活泼版林诗音

陈曦毫不逊色萧蔷“林诗音”获导演首肯(组图)

林诗音夜闯军营

  新浪娱乐讯 近日,凭《西圣地》《镇长》等剧在娱乐圈迅速窜红的年轻女演员、中联之星签约艺人陈曦正在安徽黄山热拍根据古龙名著改编而成的电视连续剧《小李飞刀》。陈曦以古典亮丽的外型,扎实深厚的表演功力,传神地演绎出江湖第一美女“林诗音”形象。曾担任《黄飞鸿》、《笑傲江湖》、《人间道》等经典电影编剧、导演的香港资深电影人、《小李飞刀》导演梁耀明对陈曦的表演给予肯定。更直指:“她就是我心目中的林诗音。”

  陈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及如何塑造这个曾经被港台当红明星演绎过的角色时,她表示,“可能观众以往看到的都是不吃人间烟火的林诗音,在表演上,我力图把林诗音还原成一个普通的女人,她并不清高,也有着活泼与坚强的一面。她爱着李寻欢,李寻欢却离她而去,对于一个女人来说,肯定受到非常大的伤害。十多年过去,她把儿子抚养成人,这份艰辛非外人所了解。与李寻欢的恋情,对她来说已是过去式了,尽管仍有情感存留心中。她的身上充满悲剧色彩。”据剧组人员透露,陈曦版的林诗音一改以往“林诗音”创作上的铁律,她不但淑慧,而且性情活泼。问及此点时,陈曦表示,“导演对这个角色作了很大的改动,使林诗音这个人物更加的鲜活。”

  记者随后采访了梁耀明。梁耀明承认新版《小李飞刀》与旧版有着较大的区别。“新版《小李飞刀》将以男女主人公的感情纠葛、江湖恩怨为线索,展示明末时期江湖上最为推崇的侠义道德。这是它的最大不同之处。”谈及陈曦的表演时,梁耀明大为赞许,“陈曦是很有悟性的演员,对角色具有创造力,她斌予林诗音这个角色很多生活化的元素,令角色更加的立体。可以说,她就是我心目中的林诗音。”问及陈曦版、萧蔷版他更喜欢那个版时,梁耀明说,“萧蔷可以说是本色表演多一些,取胜在于得天独厚的古典气质,而陈曦对人物的刻画则比前者要深刻得多,在外型上也贴合林诗音的形象。不是黄婆卖瓜,我认为陈曦在某些方面超过了萧蔷,毫不逊色于萧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