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演奏小提琴掳芳心 大赞谢楠专业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7:03  新浪娱乐
王力宏演奏小提琴掳芳心大赞谢楠专业美(组图)

王力宏一曲奏罢,虏获谢楠芳心

王力宏演奏小提琴掳芳心大赞谢楠专业美(组图)

谢楠与王力宏畅谈音乐理想和幕后故事

  新浪娱乐讯 华语乐坛巨星王力宏(听歌)今天做客《明星记者会》,与美女主持谢楠(blog)畅聊音乐理想,更现场拉奏小提琴,专注神情迷倒谢楠及现场一众女记者,谢楠称男人在专注做事的模样最是吸引人,而王力宏则现场大赞谢楠大方专业,浑身散发专业知性美。

  谢楠亦在开始其博客书写许多访谈明星幕后故事,访问傅彪遗孀张秋芳(blog)女士解开谢楠心结,听胡亚捷讲私底下的王志文、周晓斌,这些文章(听歌)都成为网友点击热点。这位以知性风格著称的美女主持,正迅速成长为访谈类节目女达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