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0后小生周一围遭遇70后电视女王赵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1:55  新浪娱乐
80后小生周一围遭遇70后电视女王赵薇(组图)

周一围

80后小生周一围遭遇70后电视女王赵薇(组图)

赵薇和周一围

  他,内心活跃外表沉默,一张性感嘴唇,一双深情大眼;沉寂三年一鸣惊人。

  她,外表活跃内心沉默,一张灿烂笑脸,一双明眸善徕;一朝蹿红话题不断。

  他,生于80年代,自我、先锋;

  她,生于70年代,自信、矛盾。

  他,是当红小生,因海岩剧《阳光像花一样灿烂》被人广泛关注。而这种关注,在他默默坚持多年之后。

  她,是当红电视女王,凭借着另一个造星大师琼瑶《还珠格格》名噪一时,让这个“小燕子”一飞冲天,但也带来更多的成长伤痛。

  他,是周一围。那个深情而命运坎坷的“刘川”。

  她,是赵薇。那个活泼聪明而可爱的“小燕子”。

  当他遇到她,会冲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与故事?

  而他能遇到她吗?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中这两个人遇到一起。

  故事由此展开。

  周一围:我就是深情的男人

  由于先后在《阳光像花一样灿烂》和《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扮演了深情的男人,周一围给观众的印象一是深情,二是专一,三是深情加专一。

  对这个问题,周一围眨眨深情的眼睛笑说:“我就是一个挺专一挺深情的男人啊。感谢导演和编剧让大家认识到我的这一特质。”

  说到“猴子”这个角色,周一围十分兴奋:“这个人的性格真的和我挺像,阳光但深情,敢爱敢恨,但也有点固执。所以我演起来觉得比较轻松一点。”

  周一围:被赵薇电到了

  说到和电视女王赵薇的合作,周一围承认,赵薇是个很有魅力的演员,戏演得好,而且一双电眼很有威力,自己就曾在剧中被赵薇电到。

  说到和赵薇的年龄差距问题,周一围坦承自己从没把年龄当个问题,没有过多考虑,所以没什么太大的距离感。“大家在一起工作,配合默契,有不合拍的地方都会商量。不过我也的确从赵薇身上学到了许多东西,她的敬业与专业让我挺欣赏的。”

  80后、70后?在周一围看来这不过是一个称谓,他说:“每个人都会长大。不论是70后还是80后,长大的人都差不多,那些年少时的个性积淀慢慢变得不那么重要了。你觉得呢?”

  当周一围把问题抛给了一向伶牙俐齿的记者,记者面对着拥有一双深情眼睛的周一围,默默无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