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蒲巴甲亮相央视秋晚彩排 将献唱最新单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4:33  新浪娱乐
蒲巴甲亮相央视秋晚彩排将献唱最新单曲(组图)

蒲巴甲在彩排现场

蒲巴甲亮相央视秋晚彩排将献唱最新单曲(组图)

蒲巴甲在彩排现场

蒲巴甲亮相央视秋晚彩排将献唱最新单曲(组图)

蒲巴甲“耍宝”

  9月22日刚参加完上海援边干部中秋晚会的蒲巴甲(听歌,blog),匆匆飞往北京。在北京短暂停留后,便马不停蹄得赶往本次央视中秋晚会的彩排现场---河北承德避暑山庄。虽然路上颠簸三个多小时,蒲巴甲还是对沿途美景颇感兴趣。走出藏区定居上海后,“喜马拉雅王子”很久没见过这么连绵不绝的群山。蒲巴甲第一次到承德,一路听司机师傅述说承德历史,更加赞叹避暑山庄的精致大气。

  中秋晚会的舞台搭建于

避暑山庄的湖面之上,周围布满荷花、画舫,整个环境充满了中国传统的中秋气息。蒲巴甲之前在家乡阿坝州从未庆祝过中秋节,这一次不仅是他人生中过的第一个中秋节,更特别的是他将在央视的中秋直播晚会上度过这个中秋节。

  当天彩排现场,蒲巴甲虽然以墨镜、帽子的造型低调出现,但还是被眼尖的人群团团围住。此次蒲巴甲将在晚会上首唱第二支个人最新单曲《更啦热空》,歌名取自蒲巴甲家乡的一座神山。这首歌不仅是唱给天下有情人,更是寄托了远离家乡的人浓浓的思乡之情。蒲巴甲希望借助这首歌传递他对全球华人能够人月两团圆的中秋祝福。之前蒲巴甲与台湾歌坛天后张惠妹(听歌,blog)共同演绎的一曲《两端》,融合两人各自的民族特色,产生不错反响。此次,《更啦热空》将延续蒲巴甲一贯的大气风格,并成为其首次独挑大梁之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