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聪明舞者”谢娜悲情上演《霸王别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8:21  新浪娱乐
“聪明舞者”谢娜悲情上演《霸王别姬》(组图)

谢娜和吉杰

“聪明舞者”谢娜悲情上演《霸王别姬》(组图)

“霸王别姬”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舞动奇迹》将上演最后一场冠军争夺站,四组参赛明星俨然已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上周五,谢娜(听歌,blog)与搭档吉杰(听歌,blog)为大家送上了一段极具张力的悲情演出——《霸王别姬》。舒展的肢体动作和实力派的演技,让熟悉了谢娜快乐舞蹈的观众,领略到她令人惊艳的另一面,能张能驰的表演充分显示了她对角色的深刻理解和驾驭能力。

  前七场的比赛,谢娜或嘻哈或精灵的舞蹈总是给观众带来无限的快乐,但是近乎本色的演出却略显保守,精彩有余而惊喜不足。而上周末第八场与吉杰的一段《霸王别姬》,却让所有人大跌眼镜。悲伤凝重的故事情节配合舒展到位的肢体动作,谢娜和吉杰通过舞蹈的形式将一段生离死别的爱情表现得淋漓尽致。区别于谢娜本身的性格,这支舞蹈让我们看到了她作为一个表演者的才华和敬业,短短几分钟的舞蹈,却让观众的情绪跟着表演跌宕起伏,而谢娜自己也已深深沉浸于其中,由于跳得太过投入而不自禁地落下眼泪。被深深打动的全场观众自发地起立为谢娜、吉杰叫好,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谢娜一直被评委称作是“聪明的舞者”,这个称号给她真是再合适不过。由于比赛的同时,还要兼顾拍戏、主持、唱歌以及其他许多工作,不夸张得说,谢娜练舞的时间都是从极有限的休息时间里一点一点抠出来的。而在舞动奇迹整个过程中谢娜表演的每支舞蹈,都能准确地抓住它的神韵和灵魂,将舞蹈最精髓的部分展现出来,不得不让人佩服谢娜对角色的领悟能力。正如评委所说的那样,这种能张能驰的驾驭能力,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经过多部影视剧以及话剧等的磨练,现在的谢娜已经被很多人称为“实力派”,不管是快乐的本色出演还是煽情的颠覆表演,让人看到了她不断的成长与成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