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滨汗洒《为爱向前冲》 北电校友聚一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4:40  新浪娱乐
于滨汗洒《为爱向前冲》北电校友聚一堂(组图)

于滨

于滨汗洒《为爱向前冲》北电校友聚一堂(组图)

于滨在《为爱向前冲》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青年演员于滨走进大型娱乐互动节目《开心100之为爱向前冲》,这是于滨第一次参加此类游戏节目的录制。这期节目汇集了六位北京电影学院的男生,于滨表示虽然录制节目流了不少汗,但是跟校友难得相聚非常开心。

  于滨作为活跃在影视剧界的青年演员,已经成功地塑造了如《幸福象花儿一样》中的大海、《真情年代》中的大帅、《新上海滩》中的鲁正秋等一系列个性鲜明的角色,于滨的演技随之作品的不断播出早已深入人心。刚刚改版的《开心100之为爱向前冲》收视率一直很高,此次栏目组请于滨担任嘉宾到节目中与“北电”校友欢聚一堂,这样的精心设计为节目增添了一大亮点。

  上午9点30分,于滨准时赶到了现场,细心的他还给现场工作人员买了很多食品和饮料。在繁琐的化妆、走台以及与工作人员相互磨合之后,中午12点正式开始节目录制,紧张的时间安排让于滨匆匆咽下几口饭后便提前赶到现场。当日,于滨以一身健康而又富有青春活力的牛仔休闲装亮相,节目中的他表现得沉着而

幽默、机智又勇敢。

  《为爱向前冲》是一档娱乐类综艺节目,男女嘉宾细腻而有趣的表演和机智、勇敢的表现是成就节目的兴奋剂。节目录制现场,于滨的冷幽默在这档以游戏为主的节目中掀起一次又一次的欢乐高潮。在“爱的角斗士”环节中,于滨沉着而机智的表现使得在场的许多女嘉宾为之“倾心”;勇敢的特质也使他在“爱的滑翔机”中成功地带着自己的搭档以顽强的毅力轻松夺得冠军。于滨和嘉宾们下半场的精彩表现更是让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在“我的爱背背看”游戏环节中,于滨以健硕的体格和坚定的信心背着靓丽的女嘉宾第一个奔向主持人所在的“爱”的目的地,并接受挑战题目“姜文执导过的影片有几部?”“三部!第一部~~~、第二部~~~、第三部~~~”于滨精准、快速而流利地回答了主持人的问题,不愧为影视表演专业研究生,他精彩的表现也博得了现场又一次热烈的掌声。最后的游戏环节是当日节目录制的大高潮,奇趣的游戏服装设计和大型游戏道具以及嘉宾的欢乐释放使现场的笑声再度澎湃。于滨“舍命”将女搭档推向游戏目的地的精彩一幕更引得现场又一阵开心狂潮。

  整场节目录制下来,嘉宾几乎没有休息时间,而且需要不停地换演出服装,而敬业的于滨却以此为乐。晚上11点多节目终于成功地完成了录制,而于滨已汗浸全身。于滨在节目中的智勇表现既赢得了游戏,又丰富了节目的趣味性,这期精彩节目将于10月14日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