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在烧》夺下河南收视桂冠 火爆荧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5:11  新浪娱乐
《雪在烧》夺下河南收视桂冠火爆荧屏(组图)

剧照全家福

《雪在烧》夺下河南收视桂冠火爆荧屏(组图)

朱琳饰演姑妈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明珠和东方天星联手推出的家庭悲情伦理剧《雪在烧》,日前在河南播出最高收视达12.85%,平均收视也近10%,一举夺下收视桂冠,成为黄金档最受欢迎剧集。

  《雪在烧》以一对非亲生姐妹之间的爱恨情仇为主,情节跌宕起伏、矛盾层出不穷的安排设计特别能吸引观众牢牢守在电视前每晚观看。剧中罗家住的豪华别墅,罗柔的时髦套装和精巧饰物以及俊男美女间复杂的三角恋情关系,吸引了不少女性观众的目光尤其是白领一族,精美的画面和动人的配乐时常让她们有看电影的感觉。而剧中主演也都是目前活跃在银幕上的当红偶像,姐姐罗柔由现在正和韩国影星金政勋演绎甜美爱情的古典型美女陈紫函(blog)担当,这也是她首次在塑造银幕反派形象,是出道以来的一大突破。妹妹罗一由跳舞出身的吕一扮演,虽然还是影视新人但她在拍《新雪山飞狐》时就已经同方中信演对手戏,拍《雪在烧》时也是经常同陈紫函讨论角色请教经验,是剧组中出了名的“小勤奋”,而在剧中同罗家姐妹大谈三角恋的男主角闻杰则由在《屋顶上的绿宝石》中有亮点表演的贾乃亮(blog)诠释。

  据悉,河南热播之后,《雪在烧》又将在

石家庄等地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