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元甲》造势 修庆周牧茵丁莉各秀才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5:24  新浪娱乐
《霍元甲》造势修庆周牧茵丁莉各秀才艺(组图)

《娱乐升平》

《霍元甲》造势修庆周牧茵丁莉各秀才艺(组图)

周牧茵(左)和丁莉

《霍元甲》造势修庆周牧茵丁莉各秀才艺(组图)

《霍元甲》主创出席首播仪式

《霍元甲》造势修庆周牧茵丁莉各秀才艺(组图)

周牧茵和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最新版电视剧《霍元甲》首播仪式昨晚在广州举行,关锦鹏郑伊健(听歌)修庆、周牧茵、丁莉等主创人员抵穗做客《娱乐升平》节目为该剧宣传造势。迷踪拳表演、歌曲对唱,主创人员通过各种形式展示才艺。

  “龙海生”的扮演者修庆与剧中表妹赵倩男(周牧茵饰演)献上的一曲《情殇》赢得满堂喝彩。据修庆透露,他扮演的龙海生虽然既心狠手辣,但对倩男颇一往情深,比起老版《霍元甲》,性格更为分裂。戏曲演员出身的修庆唱起流行歌声音粗犷豪放,节奏又快又强,别有一番味道,配上周牧茵优美婉转的女声成为整场晚会的一个亮点。

  新版《霍元甲》是郑伊健和陈小春(听歌)这对兄弟数年之后再度联手的一部大戏,也是同门姐妹周牧茵丁莉首度合作之作。别看戏中是情敌,戏外,小姐俩却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这次在《霍元甲》中,两人同时爱上了郑伊健。剧情重现环节中,主持人代替郑伊健客串了一回“霍元甲”,同一天之内刚刚收下原配夫人丁莉的礼物又遇到周牧茵送上玉符,还恰巧被丁莉发现,“霍大侠”尴尬万分、左右为难,只好红着脸说“马上去还给赵倩男”,这一有趣的场面立时让全场笑翻。

  新版《霍元甲》将于10月9日起在广东珠江频道独家播出。据悉,此前数家电视台都想争取新版《霍元甲》的首播权。今年上半年,新版《霍元甲》作为国内唯一一部出征罗马国际电影电视节的中国电视,在罗马当地引起了极大的轰动,更增加国内几家电视台争抢首播权的力度。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十一长假之后,从南到北,从广东到沈阳,全国的电视观众将会逐渐一睹新版《霍元甲》的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