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笑实力作证 快男超女交出满意答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5:42  新浪娱乐
唐笑实力作证快男超女交出满意答卷(组图)

吉杰和谢娜

唐笑实力作证快男超女交出满意答卷(组图)

李宇春

唐笑实力作证快男超女交出满意答卷(组图)

唐笑

唐笑实力作证快男超女交出满意答卷(组图)

张杰

  新浪娱乐讯 历时一个月的“舞动奇迹”昨晚在湖南卫视激情谢幕,夺冠热门天堂组合不负众望摘得了舞动桂冠。当晚,来自天娱旗下的快男超女以及来自香港TVB的艺人众星云集,把金秋的星城长沙照耀得格外璀璨。

  唐笑(听歌,blog)——“舞蹈皇后”实至名归

  通过“超级女声”舞台踏上演艺之路的唐笑,因为是音乐剧科班出身,拥有扎实的舞蹈功底,很早就被赋予了超女中的“舞蹈皇后”头衔。此次舞动征程,一方面是为唐笑提供了一次展示舞艺的大好机会,另一方面也是对她舞蹈实力的一次严格考验。

  尽管唐笑每场都把高难度的动作表现到最好,但每一次的成功就意味着对下一次提出的更高要求。在长达一个月的比赛里,唐笑和众多选手一样经历着伤痛、汗水的洗礼,而在观众和评委的严格要求下,她也比别人多出了一丝压力。昨晚的决赛舞台上,唐笑带着自己的招牌微笑跳完了最后一支舞,为电视机前的观众展现出一个专业舞者的魅力,“舞蹈皇后”可谓实至名归!

  张杰(听歌,blog)吉杰(听歌,blog)——唱响梦想,舞动梦想

  刚刚走下“快乐男声”的舞台,张杰和吉杰又马不停蹄地加入到舞动的比赛中。同样是对梦想的强烈渴望,同样是对自己的全新挑战,两人在巡演、专辑的繁重工作中,奇迹般地坚持走完了舞动的全程,其中张杰的精彩发挥还差点染指了舞王的宝座,让人不得不惊异于快乐男声带给我们的无限感动。

  相比较快男比赛中话语不多的青涩模样,如今的快男已经更加成熟,更加向专业的艺人明星靠拢。即便是在TVB众多大牌当家花旦面前,他们也依然星光熠熠,对搭档的悉心照料,给对手的加油打气,点点滴滴都给远道而来的香港明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李宇春(听歌,blog)——舞动先锋,献声又献舞

  虽然没有亲身体验比赛,但李宇春绝对是舞动中不容忽视的一大亮点。无论是那首一个月内唱响全国的《来跳舞吧》,还是那三支惊艳全场的舞蹈,都已经被载入了舞动的史册中。不仅是同门师弟张杰、吉杰,就连香港明星都沉浸于春春绚丽的舞步和醉人的微笑中。

  苏醒(听歌,blog)郭彪(听歌,blog)——意料之外的

啦啦队

  尽管各自忙于工作,但在昨晚舞动的现场我们还是意外地捕捉到了快乐男声苏醒和郭彪的身影,两位的突然现身,让身在比赛之中的好兄弟张杰、吉杰倍感窝心,大家一如继往的玩笑之余,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天娱大家庭的温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