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星山恩将拍摄功夫电影《平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3:40  新浪娱乐
功夫之星山恩将拍摄功夫电影《平衡》(组图)

山恩

功夫之星山恩将拍摄功夫电影《平衡》(组图)

山恩(右)和菲利普

  新浪娱乐讯 2007功夫之星电视大赛全球晋级赛鏖战正酣,而在第三场比赛“十面埋伏”中登场的英国选手山恩这两天忙里偷闲,开始谋划自己喜欢的事情了。

  山恩本来就对电影有着一种天生的爱好,上大学期间就开始尝试拍摄了几部小电影,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2003年还获得了英国的独立电影人奖。

  喜欢截拳道的山恩在越来越多的了解中国功夫之后,便一直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拍一部有关中国功夫的电影。而这次刚好有机会参加了功夫之星比赛,并杀入全球21强,从而得以同中国功夫各大门派的高手过招,这也给了山恩一个更近距离审视中国功夫的机会。

  通过近一个月来与功夫之星中国选手的交流切磋,山恩对其中几位的功夫倍感欣赏,那就是李亚军、孟飞和清风子,山恩准备把他们三人作为即将拍摄的功夫电影的主角儿。至于电影的名字,山恩准备把它命名为《平衡》(The Blance),因为在这部关于功夫的艺术片中,山恩将在片中大篇幅地引入中国功夫文化的太极、阴阳等概念。影片的取景主要选择在中国以及山恩的家乡英国。

  在《平衡》这部影片中,山恩还会邀请2006功夫之星的全球亚军菲利普帮忙,那就是借用一下菲利普的父亲在美国洛杉矶开设的中国功夫馆,希望馆里的学员能够担任片中的群众演员。而作为特邀嘉宾,参加2007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演出的菲利普已经愉快地答应了山恩的要求,并且如果山恩需要的话,他还可以客串一个角色。

  期待功夫之星山恩的功夫电影《平衡》早日开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