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林《少林僧兵》剃头演和尚 敬业受推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5:40  新浪娱乐
崔林《少林僧兵》剃头演和尚敬业受推崇(组图)

崔林《少林僧兵》首度剃头演和尚

崔林《少林僧兵》剃头演和尚敬业受推崇(组图)

崔林光头造型

  演技派实力小生崔林于十一期间进驻上海无锡三国影视城,为中国嵩山少林寺首度全面监制、香港名导李惠民导演的《少林僧兵》展开辛苦拍摄过程,剧中最吸引游客注目的,当属从影七年来首度牺牲、为戏落发、剃头演和尚的男一号崔林,在十一黄金假期期间,无数游客前往无锡三国影视城,众多游客把握机会纷纷与顶着大光头演和尚的崔林留影合照。

  崔林敬业受导演推崇

  演技扎实的崔林敬业精神非常受导演李惠民推崇,他和香港大哥级演员洪金宝、新加坡一哥李铭顺同剧演出,崔林出演《少林僧兵》男一号,戏份最多,却从不向剧组要求特殊待遇,他和剧组全体工作人员同吃同住,每天同时轧A、B两组戏从不喊苦。

  当初导演李惠民体恤崔林贵为青春偶像,怕崔林落发难过,要崔林考虑戴光头头套,但是被崔林一口回绝了,正式开制作会议时崔林已顶着大光头来见李惠民,他觉得这才是为自己也为戏负责,他的敬业让李惠民打心里感动!

  刚进剧组时由于服装组为崔林准备的鞋子太小让他因此脚踝受损肿胀如球,崔林怕影响进度三天忍着疼痛日夜赶拍,还是李惠民发觉有异才交代服装组另行为他订制一双新鞋。

  为人和善的崔林在片厂更是经常自掏腰包买饮料、零食犒赏辛苦的工作人员。

  欣赏李安梁朝伟,剃头不认为是牺牲

  崔林每天上网看新闻,他很清楚李安、梁朝伟合作的《色、戒》近日在世界影坛造成的轰动话题。提起李安崔林面带敬肃之意,他说他很明白李安为什么要安排《色、戒》里那么多情欲场面。崔林这回演个少林和尚,照理应该是个冲破情欲“戒色”的角色,许多人追问崔林落发算不算牺牲?崔林丝毫不以剃头为意,他说比起他的偶像梁朝伟在《色、戒》里全裸的情欲场面他的落发根本不算什么!崔林说:“人应该忠于自己的良心,演员就该忠于自己的角色!”。

  问到崔林敢不敢和梁朝伟一样为戏正面全裸,敬业的崔林一脸正色道:“碰到好导演、剧本具艺术价值、剧情也确实需要时可以考虑!”(宋文善/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