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耳环》热播 黄明庆幸没和陆保良擦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0:31  新浪娱乐
《金耳环》热播黄明庆幸没和陆保良擦肩(组图)

黄明

《金耳环》热播黄明庆幸没和陆保良擦肩(组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海岩(blog)《金耳环》目前正在全国的一些城市热播,引起了观众对海岩剧的极大兴趣,剧中主角黄明(blog)接拍此剧时还在北京电影学院(blog)读书,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件幸运至极的事。顶着新一代“岩男郎”的头衔,黄明也随着《金耳环》的热播逐渐走入人们的视线。

  记者连线黄明,他说:“我很庆幸自己没有和陆保良这个角色擦肩而过!”。原来,在进《金耳环》剧组之前,黄明已经和张艺谋导演约定,参加他在2006年11月《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举行的“三王子”的角色甄选。在等待张艺谋的过程中,他抱着看热闹的心态陪同学参加了一个剧组的试镜,当时的黄明并没有想太多,可就是这次试镜让黄明走进了《金耳环》剧组,见到了他最钦佩的海岩老师。事后,他才知道那次试镜是海岩老师的新戏在选男主角。等到真正定下黄明演陆保良的时候,黄明开始犯难了,两部都是制作班底雄厚的大戏,这样的机会放在谁身上都难以取舍。黄明最后还是选择了《金耳环》。对此,黄明解释说,“当时海岩老师没给我任何压力,只是说,‘黄明,你回去好好看看剧本吧!’然后,我流着眼泪看完了剧本,我当时想,要是陆保良被别人演了我肯定要后悔的。”于是,不想后悔的黄明放弃了《满城尽带黄金甲》,成为了《金耳环》里的陆保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耳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