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一菲《精武陈真》演特务 被导演洗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1:12  新浪娱乐
唐一菲《精武陈真》演特务被导演洗脑(组图)

唐一菲

唐一菲《精武陈真》演特务被导演洗脑(组图)

《精武陈真》剧照

  新浪娱乐讯 性感美女唐一菲在热拍电视剧《精武陈真》里扮演了一个外表清纯可人,实则心狠手辣的日本女特务“千代”。在揣摩这个人物时,唐一菲经历了被导演“洗脑”的过程。

  在定妆时,导演希望“千代”的眼神和外表能更多地表现出一种清纯的感觉,而且是越纯越好。这让唐一菲很是不解,因为一般的反面角色通常都是“坏”字写在脸上。但导演的另一番话让她豁然开朗。原来,导演希望“千代”不要再成为一个标志性的脸谱,千篇一律的坏人之一,而是一个有血有肉的女人。而且外表与内心反差越大,带给观众的标志才会越多。外表清纯,行动却毒辣,这就是“千代”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在塑造人物时,唐一菲花费了很多心思。她认为一个角色做到极致才有意思。在拍摄的几个月里,唐一菲对“千代”的理解越来越符合导演的 初衷。而她自己也笑称“被导演震了一把”,否则自己对“千代”的理解不会这么深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