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莉《顺娘》风情万种与马雅舒抢丈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1:57  新浪娱乐
丁莉《顺娘》风情万种与马雅舒抢丈夫(组图)

刘恺威

丁莉《顺娘》风情万种与马雅舒抢丈夫(组图)

丁莉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顺娘》目前在上海电视台黄金档演得如火如荼,许多观众反映,丁莉不仅将风月场上的女子丽虹演得韵味十足,还将她身上的悲情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鲜明生动,层次分明,有别于以往同类青楼女子形象。丁莉在剧中深爱着刘恺威(听歌),而刘恺威的选择却是马雅舒(blog),他们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为这个凄美的爱情故事增添了几分离奇和复杂的味道。

  作为一名演员,所塑造的角色能得到充分的认可,这使得丁莉兴奋不已,她告诉记者,接到丽虹的角色后,自己一宿未眠读剧本到天亮,被整个故事所感动,“丽虹经历了从少女到堕入风尘、从青楼到为人妻等人生很多阶段,生命的轨迹也坎坎坷坷,一波三折。因此塑造丽虹,确定的是以神态来演绎。拍摄前根据丽虹不同时期、不同身份,甚至不同情绪下所使用的小道具、用品也做了多种设想,以此来表现丽虹的神态和可爱大方的性格。例如,丽虹是当时的名妓,有绝对的优越感和外向的性格,因此参加祈福大会时她的脚步轻快,笑声朗朗。后来花魁的位置被其他年轻的女孩子,丽虹感情上也心灰意冷,她的笑容越来越少,连步伐也沉重了很多。丽虹的结局是在爱人怀中死去,既悲剧,又洋溢着一种理想主义的光芒。”丁莉认为,演这样与众不同的人物才过瘾,自己花了很多心思在这部剧上,因此收视成功既“幸运”也“合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