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家族》主打星阳蕾 誓与海豚比音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6:24  新浪娱乐
《超级家族》主打星阳蕾誓与海豚比音高(组图)

开心合影

《超级家族》主打星阳蕾誓与海豚比音高(组图)

亲吻海豚

《超级家族》主打星阳蕾誓与海豚比音高(组图)

对于阳蕾成堆的问题严铮是表现得相当“内向”哦

《超级家族》主打星阳蕾誓与海豚比音高(组图)

爱上旋转木马

  新浪娱乐讯 一听说今天将去长沙的海底世界与海洋生物来次亲密接触,阳蕾(听歌,blog)是相当的兴奋,一大早便起床开始美美的打扮起来,今天和她一起搭档的也是同门师兄——《超级家族》(blog)的前任男主播,他就是虽然没有混血美男的帅气逼人,但却有着无人能敌的嘴皮功夫的严铮。听到这些,好胜的阳蕾装扮好自己后,开始对着镜子念起了顺口溜,说是今天的外景主持绝对不能败给师兄。时间到,出发。

  热情的阳蕾在海底世界门口见到严铮的到来,立马摇手大喊:“严师兄,我是阳师妹”。让严铮是受宠若惊,一见面,阳蕾就不停的找师兄说话,同时双眼直盯他嘴巴,严铮似乎看出端倪也耍起了“心机”,顿时变得慢条斯理起来。阳蕾问什么他就答什么,不多说一句。男主持:搞怪+搞笑+

无厘头,女主持:可爱+乖巧+会傻笑,这样的一对“奇怪”组合一定能够让你感受到异样“风情”。

  手握

石榴的宫廷式开场白就让众人是看傻了眼。走进海底馆,奇妙的海洋世界让人叹为观止,一度让大家忘了各自的工作纷纷观赏起来。虽然是隔着厚厚的玻璃,但见到海底最凶猛的“杀手”鲨鱼时,阳蕾仍无法控制激动的情绪,让主持工作几度暂停,经过严铮多少无厘头式的开导,她才开始放松心情站在“杀手”面前开始工作哦。经过海底遂道,他们是边走边向大家介绍各类奇特的海洋动物,正在此时,一只硕大的海龟从身边快速游过,见状,阳蕾一路追赶之余竟然还想伸手去“留”它,这一举动被工作人员是正呼可爱。

  观看完可爱的海洋动物,接下来我们要看表演了。当看到肉乎乎的海狮在教练的指挥下完成各式高难度动作时,阳老师坐不住了,对教练是软磨硬泡,一定要教练教她几招。嘿,还别说,之前教小学生声乐的阳老师教起海洋动物来还真有一套,现学现卖那是一点儿也不输于我们的专业海洋教练哦。当然,动物可不比人,难免会发生点小意外,就在阳老师教海狮唱歌的时间,海狮那不给信号的“河东狮吼”吓得胆小的阳老师连忙躲到了师兄的身后。

  除了海洋探索之外,阳蕾和严铮还来到了长沙世界之窗,带大家重返童年时代尽享游戏生活,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每天播出的《超级家族》节目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