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烈日炎炎》将播出 孙镱菲新角色敢爱敢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8:16  新浪娱乐
《烈日炎炎》将播出孙镱菲新角色敢爱敢恨(图)


《烈日炎炎》将播出孙镱菲新角色敢爱敢恨(图)


《烈日炎炎》将播出孙镱菲新角色敢爱敢恨(图)


《烈日炎炎》将播出孙镱菲新角色敢爱敢恨(图)


  新浪娱乐讯 继备受瞩目的《血色浪漫》热播之后,由滕文骥导演的又一部大型电视连续剧《烈日炎炎》相继在各省播出。陈宝国苗圃、孙镱菲等众多明星也加盟其中,曾经在《玲珑女》《书香门第》《末代皇妃》中有出色表现的孙镱菲饰演剧中女一号“春玲”一角。

  孙镱菲在剧中扮演的女主角可谓经历曲折,她却称自己大过戏瘾,表演这部戏的时候特别愉快。孙镱菲称:“这部戏故事好、角色好、一起演对手戏的演员也特别好,自己在这部戏里非常投入。”在以往的角色变换中,孙镱菲坦言这是一次新的尝试,一个敢爱敢恨,甚至可以跑到戈壁滩进行自己的理想和奋斗,是一个让人钦佩的女人。“她对命运不屈的性格特点,其实和我很像的。”

  据悉,《烈日炎炎》聚焦1949年刚受开国礼炮洗礼的新疆,一群青春萌动的女兵踏入那片荒凉而又充满激情的神秘地带。孙镱菲扮演的女一号“春铃”本来是一个正在读中学的女学生,命运的阴差阳错使她懵里懵懂地来到新疆的军垦农场,成为一名军垦人。“春铃”的漂亮和善良很快引起了三营很多官兵们的注意,成了男兵们集体暗恋的对象。在与战友们一起战天斗地的同时,孙镱菲扮演的“春铃”不但始终挣扎在生活困境中,而且在恋爱,追求,欺骗,婚弃和洗清冤情的过程中,完成了一个女孩到女人的经历,在磨难中找到自己忠贞的爱情。

  在这部探索生存本质的电视剧中,孙镱菲和苗圃饰演一对正读中学的好朋友,苗圃所扮演的秋芳是一名逃婚入伍的女兵,而为送朋友上车糊涂入伍的孙镱菲,却几经感情波折。用孙镱菲的一句玩笑话表示,一个成为了女强人而另一个赢得的神圣的爱情,人生两大美事莫过于此。正如导演滕文骥所说,该剧最吸引观众的地方就是大家熟悉却又始终饱含种种复杂情愫的军垦岁月。

  目前,这部追溯人性,信仰,激情,磨难和生存本质的年代大戏《烈日炎炎》,于近日在各省相继播出,相信这部集故事的纯朴,剧情的飞杨和角色的豪情万丈,将会使这部情感大剧星光灿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