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聊斋2》江苏高调开播 收视奇迹续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2:12  新浪娱乐
《聊斋2》江苏高调开播收视奇迹续热(组图)

陈浩民和王力

《聊斋2》江苏高调开播收视奇迹续热(组图)

贾青和吴岱融

  新浪娱乐讯 一部网罗两岸三地众多偶像群星打造古装大剧《聊斋志异》系列一经播出后,受到全国各地观众的追捧。今年,该剧出品公司上海影视有限公司又推出了该剧的续集《聊斋志异》系列之二(下面简称《聊斋2》)。同样,此次依然云集了陈浩(听歌,blog)(听歌,blog)孙耀威(听歌,blog)叶璇、彭宇(blog)晏、刘雪华(blog)韩雪(听歌,blog)严宽(blog)、施羽、赵毅(blog)等两岸三地众多一线影星共同出演该剧的全新六个单元。该剧自今年7月从上海播出后,已经先后拿下山东、海南、重庆等地收视冠军后,又登陆江苏电视台目标直指收视冠军宝座。首日开播4个多点的收视成绩,重新拉回前播出后的收视率缺口。

  该剧经过一年的选题策划、以及近一年的拍摄制作。最终在广电总局审批后,备受肯定。广电总局对该片未动一刀,并点评“老少皆宜”,视为赞赏。故而,海南的观众朋友们可以放心收看该剧。不会由于今年某些电视剧大搞恐怖悬疑的牌子,而影响普通观众的生活休息。诙谐轻松的对白、新颖靓丽的服装让紧张工作一天的观众们在晚饭后得到些许轻松惬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