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虎加盟盗墓奇剧《天眼》 造型首次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4:12  新浪娱乐
高虎加盟盗墓奇剧《天眼》造型首次曝光(组图)

导演提服装修改意见

高虎加盟盗墓奇剧《天眼》造型首次曝光(组图)

高虎

高虎加盟盗墓奇剧《天眼》造型首次曝光(组图)

高虎“老十”造型

  新浪娱乐讯 以盗墓为主题的另类25集电视连续剧《天眼》,正在北京怀柔飞腾影视基地进行火热的拍摄。昨晚,在剧中扮演“老十”的高虎(blog),赶到基地开始试装。

  “三大盗墓奇书”之一的网络奇书《天眼》,以盗墓为主题,穿插种种绝妙机关,惊险刺激,别具一格。《天眼》中十一个兄弟在墓中盗得一个神秘得盒子,以这个神秘的盒子作为全局的“引子”,故事情节一波三折,随着盒子一层一层的打开,发生了一件件神秘离奇的死亡事件,故事一步步的达到高潮。电视版《天眼》将对观众产生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此电视剧堪称中国的《达芬奇密码》(blog)

  高虎在剧中将饰演《天眼》中十一个兄弟中的老十,是故事中第一个受到到“天眼诅咒”而死的人。为了配合剧中那种神秘的气氛,高虎的服装造型,除了一身民国时期的打扮,还特意为他准备了一件厚大的黑色斗篷,当高虎拉上斗篷上的帽子走入拍摄现场,连导演在内的全体剧组人员都极其的满意,说有了高虎的这个造型,这部盗墓奇剧《天眼》才算达到了一个完美的境界。

  据悉,高虎试妆后,将于近日就会加入剧组,开始紧张的拍摄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天眼》 高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