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渝渝新戏转型 定装照长裙飘逸灵气逼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8:33  新浪娱乐
杨渝渝新戏转型定装照长裙飘逸灵气逼人(组图)

杨渝渝长裙飘逸

杨渝渝新戏转型定装照长裙飘逸灵气逼人(组图)

杨渝渝新戏改型

杨渝渝新戏转型定装照长裙飘逸灵气逼人(组图)

杨渝渝《牛郎织女》定装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牛郎织女》(blog)改编自耳熟能详的神话传说,由北京大都阳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21世纪影音公司合力打造,田亮、秦汉、杨渝渝(blog)宋佳、午马等两岸三地的众多偶像派、实力派的新老明星共同加盟,使得该剧现正进行中的拍摄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影视新秀杨渝渝曾在红极一时的武侠剧《红拂女》中有过出彩表现,她所扮演的美女杀手令人印象深刻,冷艳中又有一种清秀气质。而此次在《牛郎织女》中,杨渝渝出演的旱拔将是一个非常热情、乐观、开朗的二公主,编剧要求杨渝渝能够拓宽自己的表演空间,放开自己,为大家带来一个内地版的吴君如

  目前该剧在镇北堡的开拍,杨渝渝定装照也随之曝光。一身古装飘逸长裙的杨渝渝灵气逼人,清丽脱俗。杨渝渝透露,她自己非常喜欢旱拔这个角色,她总是屡屡相助牛郎和织女,看着他们的幸福,自己也非常憧憬,可惜旱拔的爱情却得不到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