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严宽《开漳圣王》能文亦武 斗师弟展风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7:09  新浪娱乐
严宽《开漳圣王》能文亦武斗师弟展风采(组图)

严宽

严宽《开漳圣王》能文亦武斗师弟展风采(组图)

李立

  新浪娱乐讯 作为“影视新贵”的严宽(blog), 凭借其主演过《大明皇朝》、《聊斋2》等多部热播电视剧,演技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多方肯定。但严宽在荧屏上给观众留下更多印象的是他的“文戏”,这与他身上流露出的儒雅气质不无关系。

  可科班出身的严宽,对于“打戏”同样不逊色。

  目前严宽在拍摄《大唐(blog)儒将开漳圣王》的时候,就露了一手他的“武打”能力。在拍摄一场由他和师弟李立(blog)在夜间“搏杀”的对手戏时,把在场的所有人员都给“镇住”了。手持长剑的严宽以寡敌众,大斗由李立率领的十多名山越勇士。拔剑、转身、出招、挥剑、杀敌……一气呵成,充分展现了“开漳圣王”陈元光将军的内在功力。

  而师弟李立扮演的有着“山越第一勇士”之称的蓝云柯,在面对严宽扮演的陈元光将军时,其武打能力也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无愧于“山越第一勇士”这一称号。两人精彩的打斗场面,也让在场的剧组其他人员不时发出赞誉之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