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立作客电影频道 带动黄金周收视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7:29  新浪娱乐
袁立作客电影频道带动黄金周收视热(组图)

袁立

袁立作客电影频道带动黄金周收视热(组图)

袁立写真

  新浪娱乐讯 一身红色运动衣既动感又时尚,高高扎起的马尾衬托出精致的五官。十一黄金周期间,袁立作客电影频道,以“光影人物”的身份,向观众介绍黄金周的电影播放。低沉淡然的声音、甜美温婉的笑容,交叠相握的双手偶尔带出一些手势,在袁立的带领下,观众们尽情欣赏了中外大片、经典电影,足不出户尽享“家庭影院”的温馨与舒适。

  一向特立独行的袁立,总是以多变的形象出乎人们想象,此次作客电影频道,袁立一改往日嘉宾的华丽礼服,一身简单的运动衣勾勒出妙曼身材的完美曲线,带给观众安静淡然的氛围,让观众们在国庆假日的喜气洋洋中,享受一份心灵的宁静与阳光。

  据最新的收视调查显示,十一黄金周期间,电影频道的收视率达到了新的高点,观众们也都纷纷感谢袁立带给大家的那片阳光与活力。(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