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勇:《红日》演绎出好莱坞大片气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7:36  新浪娱乐
尤勇:《红日》演绎出好莱坞大片气势(组图)

尤勇

尤勇:《红日》演绎出好莱坞大片气势(组图)

细菌战遗址

  新浪娱乐讯 尤勇在一次访谈中曾自称不是实力派和偶像派,而是耕耘派。关于此话,在长篇电视剧《红日》中,尤勇的表演给了我们深切的体会。

  剧中,尤勇所扮演的沈振新是我军灵魂般的头号人物,他的气势就是我军的气势,他的呐喊就是我解放军指战员中发出的最强音。

  那样一场惨烈悲壮、气吞山河的孟良崮战役,作为这场战役的领军人们的沈振新,心头曾承受过多少难以言说的压力、艰难?能统帅这样一场传奇般扭转乾坤的战役,沈振新身上又有着怎样高于常人的素质?置身于那场战役的我军官兵们,曾有着怎样纷繁、切肤的感受?

  为了准确地把握这些细微,尤勇不只翻阅了大量的资料,还在《红日》开拍前夕,前往孟良崮战役的真实发生场地—山东蒙阴的孟良崮战场遗址,一个人在那里,或充满感情地到处走着,用心看着一草一木,或默默地蹲在一偶良久,当初的这里,是我解放军指战员9遗失层尸首堆积成的沙场,每一捧土、每一块石头上,是否还遗有那时的斑斑血迹?地下,烈士们的累累白骨已成了怎样的模样?尤勇在孟良崮战场遗址逗留的三天,每一个茫然四顾的瞬间,空旷的回野里似乎到处都是将士们的拼杀声、呐喊声……

  这是一次最有效力的“充电”过程。或者,是那场战役的成千上万个军魂丝丝缕缕地浸入了尤勇的身体,离开山东孟良崮的尤勇情绪激昂,整个人的状态都如箭在弓,以至于在开拍后因入戏太深,竟出现了神经质症状。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付出了太多耕耘的尤勇在《红日》中的表演便异常出彩,再加上

  拍摄场面的壮观、逼真,镜头前的效果和好莱坞大片不相上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