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聊斋2》四川夺冠 奇迹收视笑坏台领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4:41  新浪娱乐
《聊斋2》四川夺冠奇迹收视笑坏台领导(组图)

《聊斋2》剧照

《聊斋2》四川夺冠奇迹收视笑坏台领导(组图)

《聊斋2》剧照

  近日,古装大剧《聊斋志异》系列第二部在四川地区非主流频道——四川公共频道播出,和广大观众见面。此次,《聊斋2》在四川公共频道播出,破天荒地将该频道收视直接冲上收视冠军宝座,一下子笑坏了四川台的领导们。同期,四川成都也正巧召开四川电影电视节。影视圈内各路人马齐聚成都。当四川台在电视节现场遇到《聊斋2》的制作人裘立新时,连连感谢,并称:“因为《聊斋2》的热播,四川公共频道也首次夺取收视冠军。真的是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时刻。”根据最新公布的CSM收视报告显示,该剧以最高近4个点的收视佳绩夺取冠军。力压《红梅花开》《霍元甲》(blog)等夺冠热门。

  先后制作过《仙剑奇侠传》、《聊斋1》、《春天后母心》《天下无双》等剧的上海影视有限公司,今年又拿出《聊斋2》于观众见面。由于公司一贯的优良制作水准,和圈内尚好的诚信口碑。该剧刚开始投拍,各地电视台已经争相购买,香港内地各家娱乐媒体也先后报道。使得该剧未拨先热,成为大江南北所推崇的热剧。当然,《聊斋2》也不辜负大家对其期望。上海、海南、重庆、山东、江苏等地先后收视夺冠,此次,在四川更是将非主流频道四川电视台公共频道一举推上收视冠军的宝座。对自己的信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