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品方默认海岩《五星大饭店》开张在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7:51  新浪娱乐
出品方默认海岩《五星大饭店》开张在即(组图)

牛萌萌、张峻宁

出品方默认海岩《五星大饭店》开张在即(组图)

《五星大饭店》

出品方默认海岩《五星大饭店》开张在即(组图)

《五星大饭店》张峻宁

  新浪娱乐讯 海岩(blog)的新作《舞者》改编的电视剧正在厦门紧张的拍摄,而他首打“亲情牌”的转型之作《金耳环》也正在全国热播,而记者日前从一知情人士处获悉海岩日前正在和央视“秘密会晤”,他投拍的电视剧《五星大饭店》即将于下月初登陆央视黄金档与观众见面。

  2005年开拍的30集电视剧《五星大饭店》是一部以在五星饭店(blog)工作的年轻人为主角的作品,它并没有像它的前辈们一样,先被写成小说出版,而是直接进入了电视剧创作阶段。与以往大家印象中海岩剧一贯的“风花雪月,生死离别”不同,随着描写领域的专业性与特定性,《五星饭店》更加偏重写实。此外,其关注的视角也由海岩一贯擅长的“悬疑+爱情” 转变为彻底的“行业+励志”剧的模式,主打唯美的画面,选用具有偶像气质的新人,启用韩国演员。

  由于该片一直在进行后期制作,所以原本定在6月初登陆央视一套的《五星大饭店》被迫延迟,当时海岩对此的解释是为了保证片子质量不会干预导演的进程。但随着9月份电视剧同样由刘心刚执导的《舞者》在厦门正式开机,《五星大饭店》的播出时间仍迟迟没有确定,使得不少观众为《五星大饭店》能否顺利播出捏了一把汗。

  据这位知情人士透露,海岩近期频繁和央视负责人在某酒店召开看片会,商讨新剧《五星大饭店》播出的相关事宜,同时邀约了很多影视评论人组织了数次看片会为该剧把脉。记者随后致电北京中圣春秋公司周小姐询问此事,她首先对海岩与央视人员接触一事并没有否认,而被问及该剧具体播出时间时,周小姐称一切需要和央视相关负责人确定后才能公布,近期可能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相关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