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峥牵线搭桥 夏力薪出演《好男当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1:12  新浪娱乐
徐峥牵线搭桥夏力薪出演《好男当家》(组图)

夏力薪

徐峥牵线搭桥夏力薪出演《好男当家》(组图)

夏力薪写真

  新浪娱乐讯 当荧屏暂时告别了古装和年代,告别了喧嚣和打杀,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以歌颂“好女人”、“好男人”为主的电视剧悄然走红,赢得了相当不错的收视率。前不久在央视8套播出的都市轻喜剧《好男当家》就是针对时下热点的“房子”话题,真实、轻松地演绎了现代都市小人物的平凡生活。在剧中,徐峥饰演的“好男”周奉眼看人到中年,可和媳妇杨娟(朱媛媛饰演)却迟迟没能混上一套自己的房子,于是他们只好寄人篱下来到杨鹃姐姐杨菊家,“房奴”夫妻为供一所大房子而吃尽姐姐的挤兑。

  剧中那个有点八卦、又神经质的姐姐杨菊就是由实力派演员夏力薪扮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现为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的夏力薪,曾在电视剧《北京深秋的故事》、《贻笑大方》、《相邻不远》、《欲罢不能》、《青衣》、《太阳花》、《恩情》、《有泪尽情流》《错爱一生》中饰演重要角色,在广大观众中很有人缘。此次出演《好男当家》夏力薪一再表示要谢谢徐峥的牵线搭桥,原来早在几年前夏力薪和徐峥要合演一部话剧,但是后来因为一些原因,话剧被搁浅,两人很多年都没有联系。这次导演陈家林首先找到徐峥出演“好男”周奉,他看到剧本后立刻向导演推荐夏力薪出演姐姐杨菊,于是多年前本该在话剧舞台结缘的二人,此次在《好男当家》中终于有了第一次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