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世情缘》掀旗袍热 唐于鸿新剧换洋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5:58  新浪娱乐
《一世情缘》掀旗袍热唐于鸿新剧换洋装(组图)

唐于鸿“留洋千金”造型

《一世情缘》掀旗袍热唐于鸿新剧换洋装(组图)

唐于鸿剧照

《一世情缘》掀旗袍热唐于鸿新剧换洋装(组图)

唐于鸿饰演的“孟舒”肩负复仇重任

  新浪娱乐讯 日前,沪上热播剧《一世情缘》播出了大结局。唐于鸿饰演的女主角“阿英”在唐滕遇难之后,最终与小毛回到了上海。

  该剧在上海播出开始收视就一路飙红,剧中女主角们的花样旗袍装更成为全剧的亮点,再次引领了一股旗袍剧的浪潮。两个主要演员孙俪和唐于鸿在剧中穿着各式各样的旗袍,都是按照前后上海和香港的旗袍风格量身定做的,新人唐于鸿更以女主角的身份闪亮登场,让观众眼前一亮,直呼“惊艳”。

  而在即将杀青的电视剧《江湖兄弟》中,唐于鸿脱下旗袍,换上了更加绚丽的洋装。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上海滩,唐于鸿饰演的“孟舒”表面上是一个留洋归来的富家小姐,实际上她从小跟人逃到日本,被培养成了一名杀手,回到上海后,背负着养父的复仇重任,在血雨刀光中来来回回,却在复仇过程中爱上了仇人的儿子……

  这个人物与“阿英”截然不同,但唐于鸿说,这两个人物她都喜欢,而且尝试塑造不同类型的人,是一个演员成长的必经之路。

  唐于鸿已结束《江湖兄弟》的拍摄,近日将赴上海拍摄新剧《狐步谍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