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子弹》收视飘红 王雅捷成热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8:39  新浪娱乐
《最后的子弹》收视飘红王雅捷成热点(组图)

王雅捷

《最后的子弹》收视飘红王雅捷成热点(组图)

王雅捷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全国热播的军旅大戏《最后的子弹》收视成绩全线飘红,其中安徽卫视的收视率更是勇夺第一,并一直蝉联冠军宝座。而女主角王雅捷(blog)也凭借在该剧中的抢眼表现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人物。

  《最后的子弹》同时在安徽、河南、辽宁、云南四家卫视台播出,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分散了观众的数量,但是却丝毫没有影响到该剧的收视成绩,凭借该剧强势的收视成绩还是让四家电视台都尝到了甜头,它们在全国卫视台的综合排名和市场份额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升幅最快当属安徽卫视,在卫视台的电视剧市场上一跃成为老大。

  剧中饰演女主角宋逸琴的是青年演员王雅捷,在剧中她演绎了一个女人在乱世中的坎坷与无奈,其楚楚可怜的形象“怨妇”形象可谓深入人心。你根本想像不到剧中的“宋逸琴”就是曾经的“玉芬”,而且由王雅捷出演的《马大帅》在当年也曾是电视台稳坐收视冠军的剧集,当年王雅捷的“玉芬”以其贤惠的形象成为她演艺生涯中一个深入人心的经典角色,也成为是《马大帅》中不可或缺的标志性人物;而后《西圣地》中的戴红,《大明王朝》中的芸娘等等,似乎王雅捷参演角色的电视剧不容置疑地都成为当年的收视热门剧集。其饰演的角色也是成为老百姓津津乐道的剧中热门人物。精湛的演技、老百姓认可的高涨人气,这样的女演员无疑成为许多制片人和导演眼中的收视保证。王雅捷,等同收视符号?这个称号应该是对一个演员最大的肯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