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排球女将》热拍 成泰燊加盟挑战陈忠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6:23  新浪娱乐
《排球女将》热拍成泰燊加盟挑战陈忠和(组图)

《排球女将》剧照

《排球女将》热拍成泰燊加盟挑战陈忠和(组图)

《排球女将》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排球女将》正在武汉紧张的拍摄中,法国南特影帝成泰燊,国内著名演员于娜(blog)等人的加盟为该剧增添了无限亮点。

  在《排球女将》筹备之初,成泰燊就被导演赵浚凯钦定为剧中的男一号教练。除了成泰燊无懈可击的演技外,导演更加看重他的外形:无论是长相还是气质,两人都是惊人的相似。对于这一点,成泰燊自己也表示赞同:在接《排球女将》之前,就有很多朋友跟我说我长得像女排国家队教练陈忠和,我觉得好奇就上网搜了他的消息,看到照片之后我们还真得很像,特别是脸部的轮廓,都是比较正的那种。很多人跟我说要是排一部女排的电视剧,教练角色绝对非我莫属,当时只觉得是个玩笑,没想到今年我真的接到了《排球女将》的邀请,为此我推掉了另一个电视剧,主要原因还是剧本好,我的这个角色可发挥的空间很大。成泰燊同时还告诉记者,在剧中他扮演的教练并不是用陈忠和的名字,而是叫“王晖”,这个人物有一部分是取材于陈忠和,但并不是完全是他的翻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