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人物》登陆央视 谢霆锋一人扮两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6:05  新浪娱乐
《大人物》登陆央视谢霆锋一人扮两角(组图)

谢霆锋

《大人物》登陆央视谢霆锋一人扮两角(组图)

谢霆锋在《大人物》中将分饰两角

《大人物》登陆央视谢霆锋一人扮两角(组图)

《大人物》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将于今晚20:20分登陆CCTV-8的央视首部古龙大戏《大人物》(blog)当中,担纲男主角的谢霆锋(听歌)堪称玩了一次彻底的颠覆,原著中又苯又丑的杨凡被他演绎得武功高强而又风流倜傥,有意思的是,在剧中他还第一次尝试一人分饰两角,扮演真杨凡和冒牌杨凡两个人物。

  在古龙风行一时的

武侠小说《大人物》中,杨凡矮胖、头大如牛、貌似猪八戒,不过,在31集古装武侠剧《大人物》中,由谢霆锋扮演的杨凡武功高强而又风流倜傥,堪称对原著进行了彻底的颠覆,此外,编剧还煞费苦心地为杨凡补充了失忆的戏份,让他随着剧情的发展逐渐重新找回自己。出品方对此的解释是:电视剧不同于小说,属于二次创作,只要有助于推进剧情,改编就不是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大人物》中谢霆锋还第一次尝试了一人分饰两角,真杨凡的野气和冒牌杨凡的憨厚都被他演绎得淋漓尽致。同样的,剧中扮演江湖第一女子楚楚的刘涛(blog)也是一人分饰两角,还需要反串演出。

  神妙难测的武功堪称古龙小说最大的看点,所以有志于在动作片中一显身手的谢霆锋在拍摄时下了很大功夫,为了使武打动作在镜头上表现得更加真实,他在拍摄前练了一遍又一遍,每个细节都力求完美,充分展示了“大人物”的侠气风范。

  据悉,《大人物》是央视版古龙系列作品的首度亮相,该剧出品方、曾成功打造了《武林外传》等优秀电视剧的太湖传媒总裁苏越称:“下一步,我们计划和央视合作拍摄《欢乐英雄》,目前我们已购买多部古龙作品的影视版权。”

  剧情简介:在楚留香、陆小凤等传奇人物淡出江湖之后,江湖上最负盛名的是三大名侠:流星阁智侠岳环山、江南奇侠柳风骨、虎丘少侠秦歌。其中又以秦歌最为人称道。思思是“锦绣山庄”庄主田二爷的独生爱女。秦歌是她最理想的梦中情人,虽然从未谋面,思思却认定非他不嫁。可是父亲竟然逼着她马上成亲,而新郎是当年指腹为婚的结义兄弟杨三爷家的公子杨凡。思思大闹,在婚礼当天点了人称江湖第一女公子的楚楚的穴,将她抱进喜帐!自己却与楚楚的衣衫对换,混出了锦绣山庄。不久,楚楚也用计跑出山庄,并找到思思,二人就决意一起闯荡江湖。在楚楚的引导下,思思才知道江湖并不简单。杨凡也上路开始寻找思思与楚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