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顺娘》江西台湾开播 刘雪华一泪定天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5:39  新浪娱乐
《顺娘》江西台湾开播刘雪华一泪定天下(组图)

《顺娘》剧照

《顺娘》江西台湾开播刘雪华一泪定天下(组图)

刘雪华

  新浪娱乐讯 在上海取得不俗成绩的《顺娘》,近期又将在江西电视台和台湾华视两地开播。该局云集刘雪华(blog)、岳跃利、马雅舒(blog)、吴越(blog)、何中华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其据一堂。而剧本又是台湾经典剧目《断掌顺娘》的现代翻拍,无论是剧情还是演员,无疑都是大家不得不看的理由。

  而近日由于《春天后母心》以及众多琼瑶(blog)剧红透大江南北的台湾知名女星刘雪华,可谓十年苦媳熬成婆,一该往日苦命媳妇的形象,摇身饰演“慧姨”一角。一直传闻刘雪华人近中年,在影视剧中开始大转型,该剧作为她转型起步之作,看点颇多。虽然,此次刘雪华未能得偿所愿,饰演一位“恶婆婆”。但凭借着多年出演琼瑶剧的深厚功力,回首弹泪。每一滴泪水都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

  此次,台湾华视和江西电视台同步开播。就是看中了刘雪华近期在台湾和大陆的超高人气和影响力。而前期在上海播出后的超高收视更是让出品方信心大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