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版“兄弟连”《垂直打击》再热荧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5:18  新浪娱乐
中国版“兄弟连”《垂直打击》再热荧屏(组图)

王新军

中国版“兄弟连”《垂直打击》再热荧屏(组图)

《垂直打击》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高希希执导,王新军、胡亚捷、殷桃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现代军事大片《垂直打击》日前登陆东南卫视。作为第一部反映中国人民解放军空降兵部队的电视剧,该剧通过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多侧面地反映了空军部队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加强军事斗争准备的战斗风采,充分展示了空军广大官兵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崭新的精神风貌。王新军在剧中扮演男主角空降军虎师特种大队大队长“杨亿”。

  剧中的“杨亿”理论与实践都很冒尖,野外生存训练和斩首行动中也显露出卓越的指挥才能。来自辽阔宽广大西北的王新军,高大健硕的身形和英武潇洒的气质使得他成为荧屏上正直和勇敢的化身,他的表演大气洒脱、形神兼备,线条粗犷、气势不凡。近年来出演了《英雄无悔》、《关东金王》、《历史的天空》、《五妹》等多部热播电视剧。

  作为中国第一部反映空军的电视剧,本剧将镜头伸向当代中国军事的核心前沿,第一次将镜头对准了充满神秘色彩的中国空降兵部队,空降兵特战大队的真实经历和实战演习构成了整部作品的灵魂所在。

  观众以前从未见识过得惊心动魄的战争环境、空降与反空降的真实对抗、空降战斗的火爆与残酷、空降兵的情感世界和远大追求,使得本片气贯长虹、刚柔相济,加上充分运用空军独有的军种特点,营造出恢宏壮阔的气势。剧中运用大量航空拍摄、现场拍摄与动画特技相结合的手段,在造势中叙事,在叙事中造势,既气势磅礴,又生动传神,展示了我国军事国防高科技装备的威力,给观众以刚柔并济、波澜壮阔的直观感受,既感人至深又令人振奋。让惊羡仰慕于《拯救大兵瑞恩》《兄弟连》等外国大片的中国观众领略到了中国军事大片的精彩和中国军人的神勇。相信王新军带领的这支中国“兄弟连”将再次震撼荧屏前的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