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池华琼婚礼惹来狗仔队 新郞姜彤怒极动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5:22  新浪娱乐
池华琼婚礼惹来狗仔队新郞姜彤怒极动粗(组图)

姜彤婚礼惹来狗仔队

池华琼婚礼惹来狗仔队新郞姜彤怒极动粗(组图)

姜彤婚礼惹来狗仔队

  新浪娱乐讯 因为正在青岛拍摄新剧、分身乏术错过《16岁花季》主演大聚会的池华琼,日前竟被狗仔队围追堵截!

  池华琼在新剧中扮演文质彬彬的女教师,当拍到与市井气十足的老公姜彤结婚的戏份时,被闻讯赶来的狗仔队搅得现场一片大乱——因为按照剧情的发展,池华琼的“大哥”杨子与“小妹”黄圣依兄妹相恋(两人没有血缘关系,大哥是收养,小妹为亲生),而两个人又都是社会新闻焦点人物,结果引来大批狗仔队大闹婚礼现场。原本沉浸在喜庆气氛中的一对新人池华琼和姜彤以及众亲友,被突如其来的一幕惊得目瞪口呆。

  这时,外表憨厚老实、实则社会经验十足见惯大阵仗的“新郎”姜彤挺身而出,针锋相对指着狗仔队鼻子追赶,脸红脖子粗的,眼看就要动武,幸亏被众亲友及时拦住。“

新娘”池华琼事后在谈到这场戏时笑说:“想不到我这个老公还挺英勇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