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建栋新戏隆重推出 钦点完美女人张歆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5:54  新浪娱乐
张建栋新戏隆重推出钦点完美女人张歆艺(组图)

张歆艺写真

张建栋新戏隆重推出钦点完美女人张歆艺(组图)

片场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在青岛拍戏的张歆艺(blog),最近又回到了青岛,这次是为了拍摄张建栋的新戏《柳叶刀》。因《刑警本色》、《让爱作主》《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而让广大观众关注的张建栋,这次将戏剧视角放在了医生身上。通过由张歆艺饰演的医院实习生许曼对医疗事故的深入调查,揭露出当今社会中存在的医院黑幕。

  在这部《柳叶刀》中,张建栋集合了自己经常合作的原班人马,所用的演员也大都是曾合作过的,本剧的男主角分别由王学兵(blog)李光洁(blog)饰演,王学兵曾和张建栋合作出演《完美》《绝对控制》,李光洁更是在《我们生活的年代》中与刘烨有出色的演出。

  而剧中的女主角却是唯一首次合作的张歆艺来饰演,张建栋在看过张歆艺饰演的《龙虎人生》《我们遥远的青春》后对张歆艺的表演赞不绝口,剧组未筹备之前就许诺要为张歆艺打造一个优秀的角色,看准了这位演艺界的后起之秀。而且剪去一头长发后的张歆艺更是完美的符合了这样一个坚强又不失柔美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