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国际艾美奖开幕 中国演员郭家铭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5:06  新浪娱乐
组图:国际艾美奖开幕中国演员郭家铭受追捧

郭家铭形象帅气健康

组图:国际艾美奖开幕中国演员郭家铭受追捧

郭家铭与美国演员交流

组图:国际艾美奖开幕中国演员郭家铭受追捧

郭家铭

组图:国际艾美奖开幕中国演员郭家铭受追捧

纽约市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局长凯瑟琳奥利伏女士(Katherine Oliver)与郭家铭

  新浪娱乐讯 第35届国际艾美奖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16日晚在纽约市长官邸 Gracie Mansion 隆重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电视人在此欢聚一堂。凭借《我自己的德意志》(My Own Private Deutschland) 获得最佳男演员提名的中国青年男演员郭家铭(blog)应邀全程出席本届艾美奖。

  美国媒体和众多世界媒体都对这位签约于美国经纪公司CAA的中国演员充满了强烈的好奇。今年国际艾美奖的规模比历年的都要大,而且国际性愈来愈强,这位东方的新面孔自然备受重视,他们纷纷把“绝对又是一个新的震撼!”的赞美之词抛给了郭家铭。日前,郭家铭接受了美国主流华文报纸《侨报》的专访,除了武打明星,中国女演员走出来的显然要比男演员多。此次《侨报》以整版报道一位中国青年男演员在该报实属罕见。

  来自国际艾美奖的各位评委对郭家铭的表演亦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特别是他们对郭家铭在《我自己的德意志》中音乐天分的展现表示高度的赞扬。“中国男演员的新生力量与希望!”,美国影视圈一致看好郭家铭的未来发展,称其是少数能够登上国际舞台的中国有才华的实力派男演员。

  据悉,郭家铭在国际艾美奖的行程被安排得满满档档:16号晚上放映酒会;17号奖章受礼,获得提名的演员被授予奖章的典礼;18号下午放映《我的德意志》,将发布演讲并答回答记者提问;19号颁奖典礼。新创/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