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黄圣依杨子做客超级访问-杨子面带微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1:08  新浪娱乐
图文:黄圣依杨子做客超级访问-杨子面带微笑

杨子面带微笑

  新浪娱乐讯 35集电视剧《天仙配》将于11月28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18日下午,主演黄圣依杨子做客《超级访问》,为该剧造势。

  黄圣依:杨子版董永是最大亮点

  根据周濯街先生长篇神话小说《七仙女正传》和民间故事改编而成。该剧讲述了美丽善良的七仙女爱上了朴实憨厚的青年董永,私自从天庭下到凡尘,冲破重重阻挠与董永结为夫妻,玉皇大帝得知怒不可遏,命令天兵天将捉拿七仙女返回天庭,最后七仙女在王母娘娘、赤脚大仙等人的帮助下化为凡人与董永重聚。剧中男女主角七仙女和董永分别由黄圣依、杨子饰演。

  对于出演董永这个角色,杨子表示,自己最早特别不想演,因为这个角色和自己距离实在太远了,“但后来看了剧本之后,我反而觉得这个角色发挥空间很大,所以就接下了。”对于杨子版董永,黄圣依坦言,自己最早也有些接受不了,“主要是杨子是一个很强势的人,但董永是那种很弱势的感觉,不过最后我发现这恰恰是这部剧的看点,大家都想看到杨子所饰演的董永到底什么样。”

  杨子:既然做演员就要做到最好

  两年间突然冒出一个叫杨子的CEO演员,在这短短的两年间,他接拍了10余部热点大戏的男主角,据传身价不菲,据传是黄圣依的幕后推手,传说中杨子有过不为人知的苦难童年,人们也在传说杨子在磨练中成长。那到底杨子是何许人也,在做客《超级访问》的时候,他向大家首次讲述了自己的真实身份。

  杨子,中国巨力集团副董事长、执行总裁、演员、出品人、黄圣依经理人、亚洲唯一超长悍马的主人、中国扶贫大使。在这一连串的身份中,杨子自己也很惊讶,但他坚定一点的是“干什么要喝什么”,有人曾把杨子进入娱乐圈定位为“玩票”,“有很多人都问我,做老板好好的,为什么要去做演员,连一个副导演都可以指示我做什么,其实我就想挂甲为兵,穿上了演员的衣服,我就要把这个行业做到最好。”

  黄圣依杨子初次见面很糟糕

  黄圣依和杨子这对“最佳拍档”自从浮出水面之后,就引起媒体的关注,在做客《超级访问》时,二人首次讲述了初次见面时的情景,而另人意外的是,二人初次见面的时候互相并没有留下好印象。

  黄圣依说:“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感觉特别不好,因为我特别讨厌那种爱装的人,而他那天还带了一个墨镜,后来才知道这是他的一个习惯。”对于初次见到黄圣依,杨子也并没有太大好感,“印象挺差的,感觉就是一个疯丫头,性格很极端,而且太闹腾了。”

  虽然在初次见面没有留下好印象,但在后来的一次“医院受伤”事件中,黄圣依对杨子的印象完全转变了,“那次是个意外,我们比跳个台子,我不小心把腿给磕坏了,到了医院没打麻药,就直接在伤口上处理,当时所有人都惊呆了,”杨子说。“那次之后,我发现他真是一个很有毅力的一个人,很信服他”黄圣依表示。王少/文 孙亮 宋雷/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