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莎拍戏成催泪弹 眼膜受损紧急送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7:05  新浪娱乐
金莎拍戏成催泪弹眼膜受损紧急送医(组图)

剧中美丽的金莎

金莎拍戏成催泪弹眼膜受损紧急送医(组图)

金莎勇对哭戏挑战

金莎拍戏成催泪弹眼膜受损紧急送医(组图)

母女的感情戏

金莎拍戏成催泪弹眼膜受损紧急送医(组图)

金莎忍痛赶回现场赶进度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身份的金莎(听歌,blog)捷报频传,先后在东南劲爆颁奖礼上捧得“内地最佳女歌手”奖杯,在七彩金曲排行榜上斩获“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业界和歌迷的肯定让金莎开心不已。可是做为演员身份的金莎就没那么“好运”了!虽是因形象和演技被导演赏识,而“幸运”出演电视剧《幸福的眼泪》的女一号,可是面对情感剧的杀手锏——眼泪攻势,金莎在拍摄过程中吃了不少苦头,更因哭戏太多,眼膜受损而紧急送医!

  金莎眼疾紧急送医,笔者探班地点改成医院急诊室

  笔者原本打算在拍摄现场对女一号金莎进行一次独家专访,结果却发现金莎下戏以后的眼睛一直红肿,现场助理马上递上眼药水,半小时后仍未见好转,剧组随行医生观察后说,这是眼角膜碎裂的迹象!

  一语惊人,导演、制片等剧组工作人员纷纷围过来询问情况,并马上安排车辆送金莎进医院急救,笔者随后也赶到医院急诊室探问情况,知情者说,金莎近几日,每天哭戏都接近20余场。经过医院医生的详细检查,金莎的眼膜确实因流泪太多,角膜轻微受损,幸好送医及时,可谓有惊无险。

  “妈妈是金马影后!” 金莎直言收获颇丰

  在等待拿药的短暂间隙,笔者在急诊室的内室对金莎作了简短采访。病痛的金莎十分坚强,有问必答,并且有说有笑地跟笔者讲述在剧组里的生活,更是自豪地说:“我妈可是金马影后噢!”

  虽然是大奖在手的知名女歌手,金莎依然谦虚乖巧地介绍她歌手出道三年的首部触电新作:《幸福的眼泪》是一部讲述两岸情、母女情的青春励志偶像剧。金莎在剧中演绎一个身患绝症一步步走向瘫痪的邻家女孩, 此剧不仅集合了港台内地一众精英组成专业的摄制团队,更请来了向来擅长刻画慈母形象的台湾知名演员,金马影后杨贵媚出演金莎剧中的妈妈。

  有了影后妈妈护航,金莎在片场一有空余时间就会主动向贵媚姐讨教,而经验丰富的媚姐更是悉心传授晚辈很多拍戏的经验,使金莎收获良多。

  专业精神感人 金莎忍痛坚持拍摄

  拿到医生开出的药品之后,专业精神惊人的金莎又忍痛赶回了拍摄现场。心疼不已的导演感叹金莎的坚强和专业,当即调整拍摄顺序,安排金莎先拍没有哭戏的部分,这样一个精良的摄制团队,偶像实力俱佳的主演,相信《幸福的眼泪》将会成为明年电视荧屏最催泪感动的一部佳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