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人物》赵擎人气急升 赶通告马不停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7:14  新浪娱乐
《大人物》赵擎人气急升赶通告马不停蹄(组图)

赵擎

《大人物》赵擎人气急升赶通告马不停蹄(组图)

赵擎

  新浪娱乐讯 虽然《大人物》(blog)在央视八套的火热首播已经落幕,但是观众朋友们对剧中费大侠赵擎的关注却在逐渐升温,看过电视剧的观众都表示,赵擎扮演的费无极太帅了!

  随着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朋友认可,正处于宣传期的赵擎赶通告也是赶到手软和脚软,每天马不停蹄奔波于北京的各个大大小小的影棚。不过赵擎表示对这样繁忙的通告很适应,并笑言:这比拍电视剧舒服多了。

  赵擎近日专门抽出时间为YOKA拍摄了最新的写真并进行了专访,转日,赵擎又走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录音棚,参与了包括《轻松娱乐时间》、《时尚任我行》和《嘻哈咚叭啦》在内的三档节目的录制,下周,热爱健身的赵擎将参加《健美先生》杂志的拍摄,接下来的一个月还有更多的工作等待着赵擎。

  据悉,《大人物》在全国卫视频道的第二轮播出即将开始,这对于还没有完整的欣赏完这部优秀的电视剧的观众朋友来说无疑是个很好的消息,对于那些看了一遍还想看的朋友们,这次播出也可以如愿以偿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