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天大胜》12月预告 欢声笑语迎新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9:04  新浪娱乐
《7天大胜》12月预告欢声笑语迎新年(组图)

胡小松、文怡

《7天大胜》12月预告欢声笑语迎新年(组图)

李宁

《7天大胜》12月预告欢声笑语迎新年(组图)

朱力安、万峰

《7天大胜》12月预告欢声笑语迎新年(组图)

郭德纲与曹云金

  新浪娱乐讯 12月天气冷了,雪花飘了,钟声响了,节日到了,京城千家万户沉浸在辞旧迎新的喜庆气氛中,《星夜故事秀》节目为感谢电视机前陪伴一年的观众朋友们,特别奉上精心准备的岁末大礼包,吉庆、和谐、欢乐的节目让您在这个冬天笑口常开,喜迎新一年!

  12月4日“食之有道” 嘉宾:胡小松 文怡

  您了解转基因、添加剂、无公害的真正定义么?您仍在为各种各样的有关垃圾食品的传言困扰么?别着急,在本期《星夜故事秀》里,何大拿将化身为貌似专家的“二大爷”为您开班授课。眼花耳聋的二大爷能不能把这些专业的问题说清楚呢?我们请来了著名的食品问题专家,中国农业大学的教授、博导胡小松来评评理!

  “没有垃圾食品,只有垃圾吃法”就是这位著名的“帅哥级”教授的独特论点。油炸食品、腌制食品、加工肉类食品、 烧烤类食品、蜜饯、罐头这些食品是否真的是洪水猛兽?

转基因的食品是否真的会影响人的基因?食物中的生物激素能不能影响人类的生长发育?都会在本期节目中找到答案。同时,
美食
专家文怡再度作客星夜,为您介绍一款适合冬日合理进补的简单易做的汤品,敬请期待,一切精彩尽在周二晚21:15分《星夜故事秀》之《食之有道》!

  12月11日“魔法传奇” 嘉宾:李宁

  《星夜故事秀》即将上演魔法传奇!2001年第十六届蒙特卡罗世界魔术比赛"金魔棒奖"得主李宁将作客《星夜》,让你体验魔术的神奇奥秘。

  为了配合节目的气氛,春妮一上台就表演了一个震惊全场的魔术。春妮天衣无缝的表演,俨然一位魔术大师,博得满场掌声。何云伟、李菁听说李宁要来,急切的想要拜师学艺。为了体现他俩的“诚意”,特地辛苦忙活了一晚,经过他俩整整一晚的折腾,原创的魔术终于大功告成,在舞台上当着观众的面进行首演!结果被春妮当场拆穿,弄得全场大笑,两人好不尴尬。

  在现场,魔术大师李宁也是玩起了各种精彩的小魔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本周二晚21:15,关注BTV-2《星夜故事秀》,一起体验魔术大师李宁的神奇!

  12月18日“回家过年” 嘉宾:万峰 朱力安

  转眼我们就快要与2007年拱手作别了。谈到即将到来的新年,就不能不提“回家过年”,很多人都认为这是迎新年最好的方式,本期嘉宾对此又有何不同见解呢?

  两个国籍、年龄、经历都不同的男士对“家”的感觉有着很多的相似与不同,资深节目主持人万峰与来自法国的主持人、相声演员朱力安展开了一场跨时空、跨国界的观点交锋。两人侃侃而谈,为我们带来了许多关于“家”的有趣见解。朱力安这位年轻的法国帅哥不仅通晓中华文化,普通话也说得字正腔圆,真让在场诸位大开眼界!

  本期精彩看点之一是,同为侯派相声传人的朱力安、李菁现场表演相声《蛤蟆鼓》,这段不可多得的特色节目您可千万别错过了。尽请锁定12月18日晚21:15 BTV-2《星夜故事秀》一起分享中外友人对家的趣谈!

  12月27日-08年1月2日《星夜新年喜乐会:7天大胜》

  《星夜故事秀》年度大型品牌节目“星夜新年喜乐会”即将再次隆重登场了!本次《星夜新年喜乐会:7天大胜》是一场以相声为主、歌舞串烧的联欢晚会。七天的节目邀来高朋满座,众星云集,多位国内著名的相声曲艺名家,如常宝华、马三立之子马志明、赵炎、李增瑞,评书名家连丽如、快板大师梁厚民等将悉数登台献礼。值得一提地是,拍戏归来的郭德纲、于谦和将携德云社众演员倾情加盟晚会,现场表演数段相声作品。

  “7天大胜”将会凸显五大主题:“相声与梦想”、“相声与传统”、“相声与现代”、“相声与80后”、“相声与生活”。五组在历年相声大赛中获奖的青年相声演员将亮出看家本领,分别给大伙儿带来可乐的段子和各路才艺表演。他们分别是李伟健与武宾、何云伟与李菁、周炜与付强、王玥波与应宁、曹云金与刘云天。

  七天精彩纷呈的相声晚会由北京台当家花旦徐春妮和著名主持人、演员侯耀华担任整场主持,另有各家报纸杂志记者组成媒体评审团,多位名嘴、文化名人组成“观众代表团”前来助阵。此番“代表团”阵容空前,有以“邻家大妈”形象著称的演员张少华、作家郑渊洁、超模李艾、媒体策划人石述思、教授苗棣、编剧史航、主持人徐滔、桑朝晖、曹涤非、阿龙、栗坤、电台名嘴大鹏,还有资深相声评论人东东枪、大饼、清平客也将首次亮相荧屏。他们的即兴点评,妙语连珠,连全场喝彩不断!

  晚会自然少不了歌舞表演,当红彩铃组合吾酷、东方女子乐坊届时也有多姿多彩的客串演出,而北京台众多主持人还将同台献唱为喜乐会特别创作的主题曲《我们爱相声》。

  七个浪漫星夜,七场缤纷盛宴,《星夜新年喜乐会:7天大胜》将于12月27日至08年1月2日在BTV-2每晚21:15分隆重推出!

  2007年岁末,《星夜故事秀》与您相约共度喜乐时光,我们用最快乐、吉庆的精彩节目表达最美好的新年祝愿,愿所有的观众朋友合家团圆,幸福如意,新的一年别忘了继续收看全新改版的《星夜故事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