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岩用人一次性 周一围曹曦文盼再次合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22:33  新浪娱乐
海岩用人一次性周一围曹曦文盼再次合作(组图)

曹曦文

海岩用人一次性周一围曹曦文盼再次合作(组图)

曹曦文和受捐家庭在一起

海岩用人一次性周一围曹曦文盼再次合作(组图)

周一围

海岩用人一次性周一围曹曦文盼再次合作(组图)

周一围曹曦文给患儿送礼物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天使阳光--贫困先心病儿童救治行动”首家定点医院在武警总医院揭牌。演员周一围曹曦文因积极参与此项公益活动,被红基会授予“天使阳光行动爱心天使”称号。

  海岩用人一次性

  演员周一围和曹曦文都因海岩剧走红,却从未在剧中合作过。两人在期待合作的同时也对不能在海岩剧中演对手戏感到遗憾。周一围用“一次性”总结了海岩用人的原则,他遗憾地说:“重复用人不是海岩老师的风格,他总是希望带给大家新鲜感,不会用熟脸。我曾多次跟他提到希望出演他其它的戏,都没有得到同意。”所以他和曹曦文想在海岩剧中再次出演的机会小之又小。

  戏里无缘戏外合作

  尽管周一围和曹曦文还没在戏里合作过,但在戏外参加公益活动确实第二次携手了。此前,他们曾共同参加过红基会的“天使回声”救助失聪儿童的公益活动,这次参与“天使阳光”行动是通过自己的号召力带动身边的人们一起救助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贫困儿童。在挂牌仪式结束后,周一围和曹曦文一同来到病房看望了部分受到资助前不久做完手术的患儿们,为他们送去了玩具。

  工作再忙也要做公益

  周一围和曹曦文最近工作都很忙。周一围刚刚杀青新剧《空巷子》,这是万芳继《空房子》《空镜子》之后第三部作品。昨天他又喜获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三季度最佳男演员奖。因为早上车抛锚一路小跑赶到武警总医院的周一围手指上还缠着纱布,一问才知道这是在西安拍戏时受的公伤。而曹曦文最近正在拍摄家庭剧《秋去秋来》。她希望认捐一个孩子,失学或者有疾病的都可以。

  据悉,中国红基会“天使阳光——贫困先心病儿童救治行动”将在近期资助50名贫困家庭的先心病患儿,帮助他们接受治疗。至此,改行动已累计资助283名贫困先心病患儿,发放资助款212万元,建立定点医院5家。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