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可入围南方盛典 与《红幡》互相成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2:17  新浪娱乐
胡可入围南方盛典与《红幡》互相成就(组图)

《红幡》剧照

胡可入围南方盛典与《红幡》互相成就(组图)

胡可

  新浪娱乐讯 从上周MTV超级盛典开始,各种颁奖礼也拉开了序幕。其中备受各方关注,有“由遥控器加冕的电视颁奖礼”之称的《2007南方盛典》也于最近公布了今年的各大奖项及入围名单,其中内地当红女星胡可(blog)也凭借在《红幡》中的优异表现入围“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一年一度的“南方盛典”因为以盘点一年来在南方电视荧屏收视表现出众的电视明星和影视剧为目标,故而被誉为“由遥控器加冕的电视颁奖礼”。胡可所主演的《红幡》一剧也因为在南方播出时所取得的高收视率和角色的良好口碑而入围了“最具人气女演员”,对于入围此次盛典,胡可表示是一个意外的惊喜,“《红幡》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作品。它是一个有内容的电视剧,有引人入胜的剧本和优秀的制作团队。它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新的起点,从《红幡》开始我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影视据的创作上,这个作品能得到观众的喜爱和认同真的让我感到非常的惊喜,也可以说有点意外。”

  另外,《红幡》也于近日开始登陆北京、山东、重庆、浙江等各地卫视,并都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收视率,胡可的表现也得到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赞同,被认为是胡可继《京华烟云》后的又一代表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