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播疯了 山东直逼年度第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7:20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播疯了山东直逼年度第一(组图)

王琳剧照

《笑着活下去》播疯了山东直逼年度第一(组图)

《笑着活下去》剧照

  新浪娱乐讯 要“准备好纸巾”看的悲情励志戏《笑着活下去》又传捷报,山东刚播出过半最高收视达18.4个点,直逼年度第一,加上上海年度亚军和陕西年度第一已经是三连冠的好成绩。

  姚芊羽、王琳和林家川等主创去山东宣传时,曾作客当地收视极高《粉丝大派对》,几位主演回忆了拍摄时的酸甜苦辣,王琳用不同于剧中角色的开朗性格带动了现场气氛,姚芊羽和林家川的默契配合更是赢得了观众好感,最后取得超高的短信支持,高于平时的一倍,不少观众留言表示会支持到底,当时就已经预言了它的火爆程度。

  据悉,《笑着活下去》将先后登陆云南、石家庄和浙江等地,就在观众为姚芊羽怜惜、流泪的同时,她已经开始新戏《生死谍恋》的拍摄,变身漂亮、善良的女间谍展现别样风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