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玫瑰江湖》开镜拜神 霍思燕带头吃烧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4:05  新浪娱乐
《玫瑰江湖》开镜拜神霍思燕带头吃烧猪(组图)

霍思燕与陈键锋

《玫瑰江湖》开镜拜神霍思燕带头吃烧猪(组图)

霍思燕与导演袁英铭一起带头吃烧猪

《玫瑰江湖》开镜拜神霍思燕带头吃烧猪(组图)

主创人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凤舞天歌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浙江三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于正工作室联合摄制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玫瑰江湖》于11月28日在横店正式开机,包括霍思燕孙菲菲钟汉良、陈键锋、何晟铭在内的主要演员均出席了该剧的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上剧组所有主要创人员一起为该剧拜神祈福,心情甚佳的霍思燕与导演一起带头吃烧猪,整个仪式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其乐融融。霍思燕说这是继《最后的格格》《东方霸主》后再次来到横店拍戏,包括本剧的编剧于正以及演员陈键锋等之前已合作过,完全没有陌生的感觉,对初次合作的钟汉良、孙菲菲等演员也是十分欣赏,期待自己能在这部戏里能有出色表现。

  《玫瑰江湖》讲述的是民初时期两个女人与两个男人的纠结情感故事,全明星阵容让该剧还未开机就已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目前剧组已正式进入拍摄阶段,据制作方介绍该剧将跨年拍摄三个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