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郝平探班《红玫瑰》 感叹肥水没流外人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1:35  新浪娱乐
郝平探班《红玫瑰》感叹肥水没流外人田(组图)

郝平探班《红玫瑰》

郝平探班《红玫瑰》感叹肥水没流外人田(组图)

郝平与辛柏青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专程飞到北京来领取中国戏剧金狮奖,并同时为本届文华奖获奖剧目《秀才与刽子手》来京宣传的上海戏剧大鳄郝平,在紧张的行程中,深夜拜访了正在热烈排练当中的《红玫瑰与白玫瑰》剧组。

  郝平在今年6、7月份,刚刚与田沁鑫导演合作完成电视剧《生死桥》。当初的合作都给双方留下了深刻愉快的印象。当初《红玫瑰与白玫瑰》建组的时候,田沁鑫导演就曾邀请郝平出演剧中“振保”一角,但由于郝平档期关系,十分遗憾的错过了。这次郝平来京,除工作行程外,最重要的就是到《红玫瑰与白玫瑰》剧组探班。而田沁鑫导演一听到郝平来京的消息,也是大呼,郝平一定要来探班啊,我们都等着他,忙完了多晚也要过来。

  郝平一到排练现场,第一句话就对田沁鑫导演说“你怎么不等等我呢,这可真是能让我后悔一辈子的事儿啊”。并对高虎辛柏青“拳脚相加”说,“你们两个小子,可羡慕死我了,多好的作品,多好的导演啊,《红玫瑰与白玫瑰》时我可也正在北京,演不好我可不答应”。

  观看排练的过程中,郝平极度的认真,每当高虎或柏青在一旁休息的时候,三个人就在一起热烈的讨论,互相借鉴经验,以便能更好的演绎好“振保”。

  现在《红玫瑰与白玫瑰》 “振保”由高虎与辛柏青同时饰演。而高虎与郝平,同属慈文东方旗下的签约艺人,郝评说,目前我唯一觉得欣慰的是“振保”的扮演者还是自家人,好在是肥水没有流入外人田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