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地》热拍 唐静让侯勇动了“真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4:22  新浪娱乐
《高地》热拍唐静让侯勇动了“真情”(组图)

唐静饰演王雅歌

《高地》热拍唐静让侯勇动了“真情”(组图)

《高地》剧照(侯勇饰兰泽光,唐静饰王雅歌)

  新浪娱乐讯 由皮卡王国际集团董事长、金牌影视制作人贾云担任出品人、总制片人的军旅大戏《高地》目前正在河北紧张艰苦的拍摄之中,拍摄现场感人场面经常出现,精彩不断。

  在剧中,来自空政的优秀青年演员唐静出演侯勇(饰兰泽光)的妻子王雅歌。由于年轻时的兰泽光心中一直深爱着由殷桃出演的女卫生员杨桃,是在无奈的情况下才被迫与王雅歌结婚的,所以婚后兰泽光与王雅歌争吵不断。经历了很多事后,王雅歌才让兰泽光真正爱上了自己。剧中的王雅歌这个角色表演的难度很大,感情尺度把握不好就会流于平淡或造作、生硬。为了塑造好这一角色,唐静细致揣摩剧情和人物的性格特点,把这一角色演得恰到好处,用真情实感打动了侯勇,让他真情流露,甚至是“泪流满面”。

  在拍摄“疫区戒备”的一场戏中:军医王雅歌随医疗队在疫区内紧张工作,兰泽光率部队在疫区外全力警戒。由于任务特殊,双方都没有告知对方,医疗队戴着大口罩,部队戴着防毒面具,两人几次对面,都没有认出对方。就在王雅歌不幸染病、生命垂危时,兰泽光还在为生活琐事在王铁山(林永健饰)面前埋怨王雅歌。载着王雅歌的救护车通过时,重病的王雅歌忽然从一个细节上认出了兰泽光,她无法告知对方,顿时热泪横流。唐静把剧中人物此时的心情表现的淋漓尽致,感人至深。工作人员被她精彩到位的表演催落下了眼泪,空气似乎在这一刻凝固,现场一片肃静。救护车离开后,兰泽光忽然通过自己送给王雅歌的一块手表意识到刚才的病人就是王雅歌,他大受震动,四处打听,但是严格的保密制度让他一无所获。他开始后悔出发前对王雅歌的无理。这是他有生以来的第一次后悔,为了表现对王雅歌的忏悔,兰泽光不断哭喊着:“雅歌,我对不起你!”。激动的话语,亢奋的激情,让侯勇涨红了脸,以至泪流满面,真情流露。

  导演刘家成对他们的表演非常满意。他说,侯勇、唐静的表演很真实自然,演出了真情实感,让现场的人都忘记了这是在拍戏,就是生活中真实的一幕,呈现在大家面前,所以,现场的人都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泪水。演完这段戏的侯勇,眼圈还是红红的,当有人问他,你真哭了呀?侯勇毫不犹豫地说:“真哭,真的被感动了!剧情太感人了,唐静演得太真了,我想不流泪都不行!”(图/文:叶子、吴钱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