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仙配》图书签售 杨子黄圣依回应质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21:33  新浪娱乐

《天仙配》图书签售杨子黄圣依回应质疑(组图) 《天仙配》图书签售杨子黄圣依回应质疑(组图)
三位主创接受访问 现场气氛热烈

《天仙配》图书签售杨子黄圣依回应质疑(组图) 《天仙配》图书签售杨子黄圣依回应质疑(组图) 《天仙配》图书签售杨子黄圣依回应质疑(组图) 《天仙配》图书签售杨子黄圣依回应质疑(组图)
杨子棱角分明 黄圣依楚楚动人 杨子与小浪人 黄圣依与小浪人

《天仙配》图书签售杨子黄圣依回应质疑(组图) 《天仙配》图书签售杨子黄圣依回应质疑(组图) 《天仙配》图书签售杨子黄圣依回应质疑(组图)
黄圣依和杨子 制片人熊诚 编剧之一曾有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电视剧《天仙配》正在央视八套热播。12月6日,主演杨子黄圣依、编剧之一曾有情携同名小说来到西单图书大厦,与广大观众们签名交流。签售结束后,该剧的主创也就电视剧开播以来受到的外界评论一一回应,杨子更是含泪痛斥某媒体的记者,称其报道对杨子本人及其家人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同时对《天仙配》也带来了很多负面影响,杨子还强调说,个别记者心理阴暗的报道不但迷惑不明真相的观众 也会错误的引导网友,社会影响非常恶劣。

  黄圣依做了一回绿叶

  随着电视剧《天仙配》开播,观众和媒体的各种评论接踵而来。6日当天的签售会更像是一个开播后“讨说法”的媒体见面会。先是该剧的制片人、投资人、编剧之一熊诚用了较长时间阐述了自己对该剧的看法并针对外界各种说法一一回应。随后杨子又声音哽咽地诉说了负面评论给他,尤其是给家人带来的痛苦。尽管当天,杨子和黄圣依穿着米色情侣风衣,但这都没有引起媒体的关注。在这个“讨说法”的媒体群访过程中,该剧的女主角黄圣依实实在在当了一回绿叶,更多的时候耐心做起了听众。

  杨子:我的母亲流泪了

  面对在场的众多媒体,杨子说他此时此刻的心情很不好。因为前一天被母亲叫回总部开了家族会议。从某媒体上看到对杨子带有人身攻击性的评论后,杨子的母亲哭着对他说:“咱不演了这是什么娱乐风气,作为一个有影响力的报纸,怎么敢公然的对一个人 一部戏 如此恶毒的攻击呢。

  制作人:《天仙配》收视率高开 并且一路飙升

  电视剧《天仙配》的制作人熊诚向媒体透露了《天仙配》收视率高开 并且一路飙升 现在一直名列收视率前茅 据相关数据表明在很多城市都创下了收视纪录 不过权威的数据还要等中央电视台的统计进行公布 但《天仙配》的高收视率就目前的收视数据统计情况看,《天仙配》的收视率及在央视的收视排名不会让大家失望。外界传闻“杨子掏钱,找一帮人陪着弄电视剧玩”的说法根本不成立, 有这种说法的人是无知的表现,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电视台,从投拍一部戏的立项开始就会有责编跟踪,一直到后期制作完成, 再送中央电视台经审片小组初审 若没有达到80分的标准,根本不会上台长办公会讨论,最后再经9人组的台长办公会采取一票否决制,所以 上述说法浅薄幼稚。 同时公布了该剧有包括中央电视台作为投资主体在内的该剧投资方的份额比例,并声明该剧的投资与杨子本人无任何关系。

  神话剧陆续上荧幕

  据悉,电视剧《天仙配》的收视率已经超过了央视原订指标,更加坚定了该剧投资方继续投拍神话剧的信心。明年三月,《孔雀东南飞》将开拍,而《愚公移山》、《姜子牙》、《钟馗打鬼》等神话剧也将先后走上荧幕。崔一佳/文 陈莹莹/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