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幡》收视火爆 胡可初次献声受好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6:07  新浪娱乐
《红幡》收视火爆胡可初次献声受好评(组图)

胡可

  新浪娱乐讯 38集民国大戏《红幡》年初在南京、上海、广州、武汉、重庆等地播出并拿到收视冠军,近日更陆续开始登陆各地卫视,并都取得了良好的收视成绩。而剧中女主角胡可(blog)更是“演而优则唱”,与聂远(blog)联袂献声。

  《红幡》由胡可、郑振瑶、聂远、何赛飞等主演,女主角胡可在其中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胡可凭借一部《京华烟云》在影视圈人气大增。而民国剧《红幡》中的胡可,不再刁蛮、不再任性,成为了一个侠骨柔情、坚韧勇敢、敢爱敢恨的上海青帮老大之女——袁静如。 胡可说,她扮演的袁静如一开始是一个纯粹的悲剧角色,她自学生时期就深爱着上海滩船王之家的大少爷(听歌)张子卿,对他一往情深,全情投入。可是因为袁静如是上海青帮老大的女儿,她在结婚的第一天就被张家老太太拒之门外,在她的坚持下,虽然她进入了夫家门,却屡遭猜疑与排挤……这个角色如果处理不好,就会变成《京华烟云》中牛素云那样刁蛮任性的角色,或者变成一个受欺负的弱女子,都失去了袁静如本身的味道。所以,拍《红幡》时非常下力气,也非常投入。

  该剧的主题曲《爱你爱到底》也由剧中男女主角胡可、聂远演唱。《爱你爱到底》旋律优美、

歌词朗朗上口,虽是两人初次献声,但随着电视剧的热播,该主题曲也随之走红,受到了观众的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