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余皑磊力战《长江一号》 演绎别样人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9:14  新浪娱乐
余皑磊力战《长江一号》演绎别样人生(组图)

余皑磊

余皑磊力战《长江一号》演绎别样人生(组图)

余皑磊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四川广电集团和北京福缘视线联合制作的大型传奇谍战电视剧《长江一号》在象山紧张拍摄。

  福缘视线延续其一贯的风格,大胆启用新人出演主要角色。剧中男二号伍先明一角就是导演和制片方在见了几百名演员后,挑出的演员余皑磊。

  余皑磊并非科班出身,是学习计算机的,在电影学院被宁瀛导演发现,出演了电影《夏日暖洋洋》中的男一号,第一次走上大屏幕的余皑磊就大获成功。宁导说,我就是喜欢他身上那种非职业的职业演员状态。此后,余皑磊连续出演了《武松打我》等几部影片,并在2005年布鲁塞尔国际独立电影节获最佳男演员奖,布鲁塞尔国际电影节少了商业运作,是电影人自己的电影节,评选出的都是实实在在的影片、影帝和影后。

  携着国际影帝光环的余皑磊,悄然转向幕后,一面继续进修,磨练自己的演技,一面在电影、电视剧制作流程的各个环节努力学习着。

  2006年,陈可辛导演在选《投名状》(blog)的演员时,一眼相中他,在拍摄期间,余皑磊本来只有30多场戏,但是导演给他的戏份越加越多。以致于金城武(听歌)每次在片场看到他时,都在问:你怎么还没有死啊?

  经过了辉煌、走过了平淡,余皑磊还是醉心于表演艺术,此次在《长江一号》中饰演的伍先明是一个性格复杂的多面间谍,他将角色的每次转时的心里变化拿捏的恰到好处。将一个间谍的多面行展现的淋漓尽致。

  据悉,《长江一号》将于明年2月杀青,不久即将同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