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孝天回应负面报道 称做F4有时很不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9:24  新浪娱乐
朱孝天回应负面报道称做F4有时很不幸(组图)

四位主演合影

朱孝天回应负面报道称做F4有时很不幸(组图)

两位美女PK

朱孝天回应负面报道称做F4有时很不幸(组图)

秋瓷炫

朱孝天回应负面报道称做F4有时很不幸(组图)

朱孝天

  新浪娱乐讯 首次接拍古装戏的《楚留香传奇》朱孝天(听歌)是非不断,随着该剧在中央八套的开播,各种负面报道接踵而来,香帅造型惹争议、演技遭批、上节目被指侮辱中国影迷等,“楚留香”几乎成朱孝天的“恶梦” 。12月19日,朱孝天、萧蔷秋瓷炫崔鹏亮相广州,为主演的《楚留香传奇》12月21日在南方影视的开播宣传造势。原本处在风口浪尖上的朱孝天据说前一晚才决定出席广州的宣传,似乎想对最近的负面报道做出澄清。而在接受采访时,朱孝天对于媒体的一些尖锐问题,也是来者不拒,非常友好地一一作答。对于今年发展的总结,朱孝天表示最开心的是做F4,最遗憾的也是做F4,如果不是因为F4的身份,很多东西就不会被媒体放大。

  香帅不帅?——“不可能让所有人喜欢”

  《楚留香传奇》挑选和朱孝天演楚留香时就不乏争议,和郑少秋(听歌)演绎的经典香帅相比,朱孝天在身形和气质都不大贴近。而随着该剧的播出,造型遭批首当其冲,有说像加菲猫,有说像阿凡提的,更有网友用“傻、丑、粗、黑”来形容,总之一句话:这个香帅不帅。

  对于自己的造型,朱孝天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满意的,楚留香是小说里的人物,郑少秋的造型也是小说中的一个造型而已,自己的造型也是小说中有的,只不过小说中的楚留香是不用兵器的,而在这版里增加了扇子。 朱孝天透露,为了拍得好看一些,花了三四个月学习使用扇子。至于引起这么大的争议,朱孝天无奈地表示不管谁来演,都不可能让所有的人喜欢。对于观众的一些批评,自己会虚心接受,但对于人身攻击的言论,会交给制片方以及经纪公司处理,朱孝天也呼吁大家看完这部剧做出一个客观的评价,不要受一些夸张标题的新闻影响。首次尝试古装戏就引起这么多争议,朱孝天表示这并不会影响今后接拍类似古龙金庸(blog)的武侠剧,并透露接下来有可能参与电视版《刀剑笑》的拍摄,出演横刀一角。

  侮辱中国影迷?——“我从没说过这样的话”

  除了“楚留香”招致一片批驳外,朱孝天不久前和周渝民(听歌)一起上《康熙来了》的一席话也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抵制声此起彼伏。朱孝天被传在节目中称中国影迷是他的“噩梦” ,言语当众一副不屑和鄙夷的神情。对于“侮辱中国影迷”的说法,朱孝天表示从来没有开口说过这样的话,也没有任何的视频可以证实有这样说过。朱孝天解释当时只是在阐述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件事,并没有鄙视和轻蔑的言语,这些报道都是被媒体断章取义和夸大的。

  对于该事件是否会引起影迷的不满,朱孝天表示影迷会很了解他的,都知道自己的个性。朱孝天也再次表示这就是做F4不幸的地方,如果自己不是F4,演楚留香就不会有这么多争议,而一些细小的言行就不会被媒体拿来大做文章了。

  F4中发展最差?——“自己发展一直很低调”

  虽然在接受采访事屡次觉得有时做F4很不幸,但不可否认的是,F4让朱孝天、言承旭(听歌,blog)吴建豪(听歌)、周渝民四个男生短时间变成炙手可热的花样美男。四人走红后各自发展,时隔两年多,言承旭、周渝民继续维持超高人气,吴建豪走热舞路线表现还算不错,朱孝天则是F4成员中发展最不顺利的一个,虽然之前有份主演影响不凡的电影《东京审判》,但也是贬多于褒。

  对于“F4中发展最差”?朱孝天表示只是自己发展一直很低调而已,认为做好一件事,天时地利人和比个人主观意愿更重要。朱孝天透露明年将会有两至三部电视剧要拍,F4的合辑月底将会发行,接下来会推出自己的全新单曲,3月将会去日本办歌友会。

  之前回应负面报道朱孝天或多或少会把一部分原因归咎到“F4”的身份,今后是否会排斥和其他三个成员一起工作呢?朱孝天马上转口称F4也有很多开心的事啊,不会排斥F4的事,并且会第一个响应团体的工作。湖水/文并图

  相关新闻:

  萧蔷力撑朱孝天 最想挑战农民角色

  有了“风云人物”朱孝天出席广州的宣传,走到哪都轻易成为焦点的大美人萧蔷当天只能成为配角,对于朱孝天扮演的楚留香偏胖的质疑,萧蔷表示他只是壮实一点吧,而对于朱孝天的演技,萧蔷也是给予了正面评价。

  再次触电古龙武侠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萧蔷表示非常幸运,因为古龙小说都非常烂漫和唯美,拍摄起来都非常难,而做演员最大的快乐就是可以将自己的理解放在不同角色上,在《楚留香传奇》和《小李飞刀》中,自己有幸演绎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角色。谈到最想演的角色,萧蔷表示最想挑战农民的角色,演一些乡村题材的戏。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